十字冰室 變奏美食進駐銅鑼灣

發佈: 2018.07.13
文: YY

不少人慕名而至的十字冰室,以十字奶作為當中靈魂,自開業以來一直廣受歡迎。近日乘勢追擊,於銅鑼灣開設首間分店,除了保留總店著名美食外,亦推出多款由經典美食變奏而來的新菜式,亦只限於分店供應,讓食客在任何一間十字冰室,都能為味蕾帶來新鮮感。

 

今次新店面積較以往寬闊,提供五十多個座位,讓食客體驗更舒適的享受。而新菜單中的黑松露黃金蝦,更是令人讚口不絕的美食。這道結集了高貴黑松露與地道黃金蝦烹調方法的美食,蝦肉爽甜之餘,整隻蝦球均沾上鹹蛋黃漿與黑松露醬,惹味非凡。至於另一心機作則是煎豬柳怪味醬豬仔包,香脆的豬仔包夾上煎豬柳後,配上自家製特色「怪味醬」,口感豐富令人一試難忘。

 

常餐

喜愛茶餐的人士,則要必試招牌之一的常餐!煙靭度恰到好處的意粉,與香濃牛奶豬骨湯成為絕配,再加上嫩滑牛奶炒蛋,完全滿足了口腹之慾。

 

十字冰室 變奏美食進駐銅鑼灣

黑松露黃金蝦

炸得香脆的去殼蝦球沾上滿滿的鹹蛋黃漿及黑松露醬,兩者配搭下居然帶來了意想不到的美味,成為了食客最愛之選。

 

十字冰室 變奏美食進駐銅鑼灣

籠仔椒鹽燒賣

一般的魚肉燒賣有何特別?秘訣就在點點創意之中。加入了椒鹽粉再炸後,令燒賣外層金黃香脆,加入椒絲及蔥花作點綴,無論賣相抑或味道,均予人嶄新驚喜。

 

(前)沙嗲牛肉炒滑蛋菠蘿包 及(後)煎豬柳怪味醬豬仔包 及 美祿山

帶甜的菠蘿包與濃郁沙嗲牛肉,配搭出味覺上的豐富層次;而大廚特調的怪味醬,亦令豬柳變得不平凡;加上一杯以十字牌純鮮奶為主角、配上美祿粉及胚芽粉堆至「一座山」的美祿山,再加上朱古力醬掛邊,美味得令人一飲而盡。

 

【INFO】

銅鑼灣分店:銅鑼灣禮頓道 64 號地下,電話2955 4722

西營盤總店:西環西營盤高街48-78號恆陞大樓地下12號舖,電話:2887 1315

 

資料提供:十字冰室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