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直送廣島豚骨滋味 霸嗎拉麵 Bari-Uma

發佈: 2018.07.16
文: 肥貓

要說香港人最熟悉的日本拉麵品牌,霸嗎拉麵肯定是其中之一。自2015年進駐香港,現在已有五間分店,每一碗依然份量十足,最難忘當然還是那片厚切五花腩!為了讓食客品嘗最道地的廣島滋味,餐廳堅持以日本直送醬汁熬煮五花腩肉,上桌前再將叉燒燒至油花融化、金黃微焦,啖啖肉,甘香非常。

 

貴為廣島「最強濃厚豚骨No.1湯底」,餐廳湯底一樣由日本熬製再直送香港,湯頭不會死咸,每一口都是濃郁豚骨香。餐廳亦自設麵房和製麵機,新鮮製作自家拉麵,麵條不易軟爛且非常掛湯,盡顯職人拉麵功力。

 

除了必試炙燒豚肉拉麵,由日本店創作的雞叉燒拉麵同樣有滋味、有驚喜。以雞脾肉製作的雞叉燒口感彈牙,再配合用豬背骨、雞腳等熬煮十小時的奶白湯底,雞味十足。拉麵店內還有多款口味的羽根燒餃子、唐揚雞、燒物等,每次開餐都有更多組合選擇。

炙燒豚肉味玉拉麵

在香港開業三年依然保持水準,厚切豚肉叉燒非常香口惹味,豬骨湯底濃中帶甜,加上掛湯的粗麵條,叫人一試難忘。

日本直送廣島豚骨滋味  霸嗎拉麵 Bari-Uma

辣汁唐揚炸雞

店內有多款日式炸雞,外層炸漿甘香鬆脆,雞肉嫩滑多汁,加入辣汁更香口惹味。

日本直送廣島豚骨滋味  霸嗎拉麵 Bari-Uma

雞叉燒辛辣雞白湯拉麵

雞叉燒先在蔬菜醬汁中慢煮入味,吃時雞肉依然嫩滑有彈性,嗜辣的更要來一客辛辣口味,滋味無窮!

沙拉野菜炸餃子

這客野菜炸餃子不止餡料鮮爽,上桌前加上沙律醬,味道清新獨特。

日本直送廣島豚骨滋味  霸嗎拉麵 Bari-Uma

銅鑼灣分店遷至銅鑼灣廣場後面,室內裝潢更光猛舒適。

 

 

霸嗎拉麵 Bari-Uma

尖沙咀金巴利道26號地舖                 2217 8300

銅鑼灣駱克道487-489號駱克駅地舖            2180 9172

中環德己立街22號地舖                3101 0780

將軍澳貿業路8號新都城中心2期1070-71號舖     3580 7808

屯門屯順街1號屯門市廣場1期3233號舖        3188 6681

 

資料由客戶提供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