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 for Garlic 齊齊做殭屍獵人

發佈: 2018.07.17
文: 肥貓

蒜頭,小小一顆卻辛辣、猛烈,可惜在飲食界只能做二三線角色。由韓國紅到香港的Mad for Garlic卻打正旗號以蒜頭為主角,由牛扒、海鮮、意粉,甚至雪糕都見其蹤影,蒜香十足,方圓十里,殭屍絕迹。

 

見到蒜頭就怕怕?其實蒜頭有很多種,Mad for Garlic選用的是韓國大蒜,蒜香出眾,亦沒有平日吃到的大蒜嗆喉辛辣。餐廳廚房每天處理30公斤蒜頭,洗、浸、醃、炒,還有部特製的大蒜脫水機器,大陣仗也只為了讓大家放肆吃蒜。

 

餐廳另一主打是牛扒,蒜頭控可點一客鐵板烤MFG招牌美國肉眼扒配蒜頭山開眼界,想從入門級開始的話,這道烤澳洲牛柳伴牛油餡角配蒜香忌廉汁及墨西哥辣椒醬,就可以讓你嘗到香得過份的自家調製MFG蒜香汁,與甘香牛扒平分秋色。

 

試了入門級,不妨挑戰做德古拉殺手,蒜粒以橄欖油焗香,混入銀魚柳與青紅椒,將軟腍蒜粒抹平在法包上,非常過癮。最後再來一客蒜頭香蕉朱古力醬薄餅配自家製雲呢拿雪糕,一口焦糖蒜頭,一口雲呢拿雪糕,從此愛上大蒜!

烤澳洲牛柳伴牛油餡角配蒜香忌廉汁及墨西哥辣椒醬

澳洲牛柳份量十足,配上刺激的韓國皺皮辣椒,以及特製MFG蒜香汁,夾進牛油餡角包中一起食,啖啖是濃郁的肉香和惹味刺激口感。

 

Mad for Garlic 齊齊做殭屍獵人

香辣三重蒜味海鮮意粉

韓國蒜心清甜爽脆,加進意粉多了一重香味與口感,再配上韓國辣椒和泰式辣醬調製的勁辣醬汁,嗜辣者不能錯過!

Mad for Garlic 齊齊做殭屍獵人

蒜頭香蕉朱古力醬薄餅配自家製雲呢拿雪糕

食客最後總逃不出好奇心,自家製雲呢拿雪糕加入雲呢拿籽,配以蒜香焦糖汁和糖漬蒜頭,異色香味竟叫人一試愛上。

德古拉殺手

先以橄欖油焗香蒜粒,再加入了銀魚柳蓉和青紅椒,放在法式田螺盛器上,塗抹在法包上吃一口,蒜香四散,那香濃絕對不輸田螺。

 

 

Mad for Garlic

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食通天11樓1104號舖    3752 2880

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1樓L1-34號舖                   3105 9639

大角咀海庭道18號奧海城二期1樓105A號舖                2104 1338

 

資料由客戶提供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