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愛日本麵店 麺屋武蔵 「大天守」展現名城風範

發佈: 2018.07.18
文: 肥貓

即使是一碗拉麵,也應以心為首,才能打造出獨特的味覺享受!麺屋武蔵新推出的大天守,便以日本名城姬路城的故事為主題,以宮本武蔵於天守閣伏妖帶出大廚的心思,別出心栽。

大天守拉麵

大天守拉麵以濃厚的白武骨湯底熬製而成,而厚切豚腩片則先以黑椒調味,再以明火煎香,烹調成外脆內嫩的口感。

 

白武骨湯底 配厚切豚腩片

麺屋武蔵近日新推出之大天守,靈感來自日本三大名城之一的姬路城故事,傳說當年宮本武蔵奉命到姬路城天守閣制妖,並佈下星羅棋佈,而大天守拉麵則猶如當中之佈局,從大廚設計背後的心思理想,便能看得出其認真的烹調手法。

大天守拉麵以店中最受歡迎的白武骨作為湯底,濃郁而細滑的豬骨湯味道芳香,以牛油炒香過的粟米尤如同城中多座小城,而主角厚切豚腩片,口感較一般豚肉來得惹味厚實,外脆內嫩的味道亦令人回味。今次麺屋武蔵亦帶來了另外兩款全新小食,當中海藻盛合沙律有多款海藻,並拼配了紫菜及和風汁,既健康又清新。
至於吉列蝦則香脆過人,沒有多餘的粉漿,沾上沙律醬後又是一道大人細路都喜愛的理想美食。

我最喜愛日本麵店  麺屋武蔵 「大天守」展現名城風範

叉燒拉麵

絕對是麺屋武蔵名物之一的叉燒拉麵,同樣是以白武骨湯底為主,叉燒為自家師傅醃製,味道滑溜有致,加上溏心蛋更能感受絕配味覺。

我最喜愛日本麵店  麺屋武蔵 「大天守」展現名城風範

吉列蝦

口感香脆的吉列蝦,無論放湯抑或沾上沙律醬,味道一樣出色。

海藻盛合沙律

由碎海藻、青海藻、青冠草、紅冠草及紫菜等,加上清甜的和風汁,爽口涼快的感覺,完全為夏日帶來一股涼意。

我最喜愛日本麵店  麺屋武蔵 「大天守」展現名城風範

麺屋武蔵

地址:馬鞍山新港城中心二層2E-88號舖

電話:2461 1153

營業時間:11am-10:30pm

Facebook:Menya Musashi

IG:menyamusashi_hk

 

資料由客戶提供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