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飲食熱點 新推夏日美食

發佈: 2018.07.17
文: 肥貓

位於銅鑼灣翡翠明珠廣場、去年年底才開業的Festiva,短時間已成為該區飲食熱點!Festiva有六間人氣餐廳,分別供應中、西及日式料理,配合季節時令不時推出限定美食,最新夏季限定更令人興奮!

 

夏日炎炎,清涼甜品最令人胃口大增,Zakka Café改造大熱的梳乎厘班戟,在綿密軟滑的厚pancake上,添上香甜芒果及熱情果,創出充滿夏日風情的甜品。丼丼亭則推出「特上松葉蟹天丼」,原條北海道松葉蟹腳炸成脆口天婦羅,配上青森米、爽彈大蝦及時令蔬菜,炮製出北海道風味料理。上海姥姥革新其招牌小菜十大水煮魚片,推出全新水煮系列,其中一道為水煮牛三拼,主角為美國肥牛、金錢肚和牛柏葉,配上以乾辣椒、花椒、辣椒、中國芹菜、豆芽等多種材料精製的水煮湯底,令食客體驗富層次的辛辣。

Zakka 香芒熱情果梳乎厘班戟

綿密軟滑的厚pancake配上熱帶水果,口感幼滑,令人一試難忘。

銅鑼灣飲食熱點 新推夏日美食

丼丼亭 特上松葉蟹天丼

用上日本總店特製的天漿酥,將原條松葉蟹腳炸為天婦羅,鬆脆又不怕油膩。再搭配優質青森米、爽彈大蝦及時令蔬菜,非常豐富。

銅鑼灣飲食熱點 新推夏日美食

上海姥姥 水煮牛三拼

選用美國肥牛、金錢肚和牛柏葉,水煮湯底以乾辣椒、花椒、辣椒粉、中國芹菜、豆芽等十多種配料熬製而成,刺激食客味蕾。

 

 

而意粉屋夏日限定的意式香草醬海蝦鮮製寬條麵,新鮮手製麵條配上自家調製香草醬汁,選用鮮甜爽脆的海蝦,令人食指大動。至於米線陣,一直是人氣米線店,其招牌麻辣番茄湯底以番茄湯及多種辛辣香料新鮮熬製,將麻香、辣勁、酸甜三種味道糅合,碰撞出獨特風味,繼續在夏季刺激食客味蕾。不得不提,快餐一哥大家樂暑假推出了「酥滋味鐵板」系列,特意選用了紐西蘭西冷牛扒,配上經典酥皮周打魚湯,滋味無窮!同時更有卡邦尼帆立貝配雜扒可選擇,配上黑椒汁或意式番茄汁,深受小朋友及大人喜愛。

意粉屋 意式香草醬海蝦鮮製寬條麵

新鮮手製寬條麵配上自家調製的意式香草醬汁及鮮甜海蝦,誠意滿滿。

銅鑼灣飲食熱點 新推夏日美食

米線陣 麻辣番茄肥牛魚腐米線、白裡紅蒜泥白肉、凍青瓜豆漿

清甜番茄湯結合四川麻辣湯,配搭嫩滑美國肥牛、人氣魚腐及彈牙米線,獨特風味刺激食客味蕾。

銅鑼灣飲食熱點 新推夏日美食

大家樂 「酥滋味鐵板」系列

新推出的「紐西蘭西冷酥滋味鐵板」,選用紐西蘭西冷牛扒,Juicy兼有口感;再配上經典酥皮周打魚湯,滋味十足!

 

Source: Festiva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