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份百餐廳 港式親切口味

發佈: 2018.07.19
文: 肥貓

說到港人至愛,當然是充滿地道特色的港式餐廳吧!旅行回港後第一時間衝入「百份百餐廳」,點一客犀飛利銀芽肉絲炒麵一解相思。為何最愛百份百?只因這裡的口味夠獨特又貼地,除了基本及經典餐飲,更不時推出創新菜式,為大家帶來驚喜,哪有不愛它的理由?

嚴謹製作+創新口味

成致勝之道

全港共有二十多間分店的「百份百餐廳」,能夠於本地遍地開花,當然實力非凡,嚴謹製作加上不時推出創新口味,就成為它的致勝之道。「百份百餐廳」全線分店均使用優質食材,卻價格相宜,近年更加入營養豐富且口感煙韌的藜麥,關心食客的健康;當中有九間分店更設麵包部,每日提供多款新鮮烘培麵包,熱騰騰,外脆內軟,實是誠意之作;咖啡、奶茶、茶餐等均極具水準,又會在傳統口味中加入新意念,如肉絲汁另上的犀飛利銀芽肉絲炒麵及四川麻辣牛肉炒飯皆是代表作。

犀飛利銀芽肉絲炒麵

香脆炒麵以手工堆砌成小山上桌,芽菜、甘筍絲、雜菌及肉絲做成的特製醬汁另上,隨顧客口味逐少或一次過自行淋上炒麵上,體貼不同喜好且玩味十足。

百份百餐廳 港式親切口味

四川麻辣牛肉炒飯

乾指天椒及麻辣醬與牛肉碎、雞蛋、洋蔥等猛火同炒,鑊氣十足,啖啖香口惹味得來又不會過辣,令人一吃上癮。

百份百餐廳 港式親切口味

方魚肉碎海鮮泡飯

自家熬製奶白色魚湯,以魷魚、蝦及蜆等海鮮作配料,加入健康藜麥飯,味道鮮甜。

咖喱牛坑腩配有營藜麥飯

皇牌得獎菜式,以28種香料調配的獨門咖喱汁與牛坑腩同煮,味道濃郁,辛辣口味別具層次,牛坑腩稔滑入味,配以蘊含奧米加3及膳食纖維的藜麥飯,健康滋味之選。

百份百餐廳

地址: 

筲箕灣愛東商場地下13號舖                    2469 8100

長沙灣興華樓地舖                                      2771 5100

深水埗寶熙苑寶熙商場地下3號舖           2420 9100

將軍澳南豐廣場1樓R-1B號舖                  2261 4100

粉嶺逸峰商場地下G06舖                          2554 9100

屯門新屯門商場3樓134-135及143號舖 2191 7100

 

(詳細分店地址請參閱網頁)

 

網址:www.cafe-100.com

資料提供:百份百餐廳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