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航空再度推出 人氣吉野家飛機餐

發佈: 2018.08.28
文: Kylie

不少人對吉野家情有獨鍾,招牌牛肉丼飯價錢實惠,份量亦頗大,可謂飽肚之選。現在連搭飛機都有得食吉野家的招牌牛肉丼飯套餐,對吉野家迷來說實在是好消息!日本航空JAL曾推出吉野家飛機餐,反應非常好,今次日本航空再度為大家提供空中歎吉野家的體驗,飛機餐還是經過改良的升級版呢~航空公司曾憂慮未能供應最佳水準的飛機餐版丼飯,跟吉野家的團隊共同精心研發,確保不讓大家失望。

【日本美食】日本航空再度推出 人氣吉野家飛機餐

套餐有牛肉飯、湯、伴菜和沙律。

【日本美食】日本航空再度推出 人氣吉野家飛機餐

這款吉野家飛機餐是秋季限定,暫時只限歐美路線,有興趣的朋友要留意呀。

吉野家飛機餐只限牛肉丼飯套餐,希望日後有機會供應更多不同款式吧!小編好期待食到野菜煎雞飯和三文魚蟹籽飯的飛機餐呢~

【日本美食】日本航空再度推出 人氣吉野家飛機餐

吉野家飛機餐供應日期:9月1日 - 11月30日
供應航線:成田機場往紐約/洛杉磯/芝加哥/溫哥華/法蘭克福/波士頓/墨爾本/達拉斯/聖地亞哥/赫爾辛基;羽田往紐約/舊金山/倫敦(*僅限航班JL 43)/巴黎;關西往洛杉磯

圖片來源:日本航空JAL官網、吉野家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