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墨西哥菜餐廳素食牛油果菜式 原個牛油果雪糕/牛油果漢堡/酥炸牛油果條

發佈: 2019.12.01
文: Kylie

牛油果控有口福啦~灣仔墨西哥菜餐廳「Verde MAR」主打一系列以新鮮牛油果入饌的菜式,更有外國大熱的原個牛油果雪糕!餐廳有不少純素和素食選擇,如牛油果漢堡、炸牛油果條等,簡直是牛油果控的天堂!

素食Menu:

餐廳洋溢著異國風情,感覺悠閒舒適。

Avocado Ice-cream
牛油果造型非常逼真,手工精巧。牛油果雪糕以牛油果殻盛載,啖啖奶香,中間的「牛油果核」是芒果和辣椒製成的雪葩,驟眼看幾可亂真呢~芒果辣椒的雪芭微辣,但不會蓋過牛油果的味道,反而能提升雪糕甜味的層次。
*想食純素的朋友不用擔心,餐廳另有供應以豆奶製成的牛油果雪糕。

Avocado Burger Trio
這款是小店的招牌菜,餡料可選牛肉漢堡扒或大啡菇,加上牛油果醬和酸甜茄汁,好清新。牛油果漢堡還配有紅椒煎蛋。

Avocado Tostada
牛油果片鋪成花形,再灑上芝士碎點綴,賞心悅目。牛油果蓉底層有墨西哥脆片,軟滑的牛油果配上香脆的墨西哥脆片,口感豐富不單調。

Avocado Fries
酥炸牛油果條炸得外脆內軟,內裡的牛油果好creamy,可蘸上青檸辣椒汁食,微辣解膩。

Ceviche de Avocado
沙律他他混合牛油果粒和蕃茄粒,清新開胃,亦可配墨西哥脆片蘸牛油果來食。

Avocado Smoothie
奶昔用上原個牛油果加奶打成,味道超濃郁,入口順滑。

Verde MAR
地址:灣仔大王東街24號地下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 12nn - 3pm;5:30pm - 10:30pm|星期五 12nn - 3pm;5:30pm - 11:30pm|星期六 12nn - 11:30pm|星期日 12nn - 10:30pm
電話:2810 0888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