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檸檬水6大好處 每朝一杯滋潤肌膚

發佈: 2018.09.07
文: YY

雖然知道要多喝水,但水淡而無味,大家都寧願喝汽水、果汁等飲品。其實如果覺得水沒有味道,不妨試試加片檸檬、加些蜂蜜,好飲而且有很多好處,這次就為大家列出蜂蜜檸檬水的6大好處,每天起床喝一杯吧!

 

1. 改善皮膚

【健康減肥】蜂蜜檸檬水6大好處 每朝一杯滋潤肌膚

蜂蜜是天然的抗氧化劑,再加上其抗菌特質可潔淨皮膚,更有不同化合物可滋潤肌膚。而檸檬中的抗氧化劑有效保持肌膚無瑕,更可去皺紋及暗瘡,內含維他命C可助身體產生膠原蛋白,保持皮膚光澤。

 

2. 有助消化

【健康減肥】蜂蜜檸檬水6大好處 每朝一杯滋潤肌膚

蜂蜜檸檬水可改善不同的消化問題,檸檬能刺激肝臟,助身體排毒,更能有效減輕胃灼熱、打嗝等消化問題。

 

3. 有助減磅

檸檬含有果膠纖維,可以幫助減低食慾,卡路里比起汽水或咖啡都更低!而蜂蜜則提供能量給肝臟產生葡萄糖,葡萄糖會提醒腦部釋出燃燒脂肪的激素,而且比起喝糖份高的飲料少64%卡路里,對想減肥的人十分有幫助!

 

4. 排走毒素

【健康減肥】蜂蜜檸檬水6大好處 每朝一杯滋潤肌膚

蜂蜜加暖水是最能夠沖走身體內廢物的組合,而檸檬則可協助肝臟排毒,每朝起床也可喝一杯!

 

5. 預防慢性疾病

【健康減肥】蜂蜜檸檬水6大好處 每朝一杯滋潤肌膚

檸檬可降低身體的pH值,可降低患上心臟病、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風險。蜂蜜內的類黄酮及抗氧化劑有助防止及減低患上心臟病的風險,蜂蜜可以減慢壞膽固醇的氧化過程,減低心臟病發及中風的機會。

 

6. 增強免疫力

檸檬中的維他命C及礦物質都可以增強免疫力,讓身體更易對抗細菌,蜂蜜也有抗菌性,可以維持健康。

 

資料來源:Lifehack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