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柴犬綿花糖厚吐司/抹茶牛奶 神還原日本島原三柴犬可愛爆燈!

發佈: 2020.06.03
文: 黃詠恩

愛狗之人應該都知道日本長崎縣島原三柴犬,三隻柴柴從洞口探出頭超可愛~台北茶飲店「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新推出柴犬綿花糖厚吐司,神還原島原三太郎柴犬的模樣,大家更可自選赤柴、黑柴、粉紅柴或八哥綿花糖,打卡一流。另外小店還有手工柴犬綿花糖拿鐵Latte,柴犬控可以去朝聖!

柴犬綿花糖厚吐司 (NTD168;~HKD$44|追加柴犬綿花糖 +NTD85;~HKD$22)
柴犬綿花糖可選赤柴、黑柴、粉紅柴、白柴,還有八哥綿花糖,每款都好可愛~呆萌的柴柴在麵包中探頭出來,可愛到讓人捨不得吃~吐召有花生醬和榛子朱古力兩款口味,花生醬可選無糖,香濃幼滑,配金黃香脆的吐司麵包,食起來熱烘烘。

柴犬綿花糖厚吐司完美呈現日本島原三柴犬的得意模樣,滿足一眾喜歡狗狗的朋友!

柴犬綿花糖Latte有丸久小山園抹茶牛奶、法國Valrhona朱古力牛奶、阿薩姆鮮奶茶、玄米鮮奶茶,另有蜂蜜檸檬等特飲。

浸在Latte中的柴犬笑瞇瞇似的,優哉悠哉地躺在綿密細緻的奶泡上,望起來好治癒~柴犬綿花糖軟綿綿,即使溶了後拿鐵也不會變得太甜。

由於柴犬Latte製作需時,每人限買一杯。所有飲品都不能調整甜度,但不用擔心,飲品都是微甜不涸喉。

大家到台北時別錯過這小店呀~

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
地址:台灣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69號
交通: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步行8分鐘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六 12pm - 9pm|星期日至一 12pm - 7pm

授權轉載:IG@jason87_foodielemonadellenkelly086822

cometofucksidabby._.73cinnamorollpooh

qianqinachenallenchen_pug.com.tw

cheriesu540guanglovishmiu

real__cycrei_dulceluvhoneyc

hosiktakbcocobcocomiko777888

yenchen_tsaihanhsu521k214113

w_t_t_tyo92ko__onessa_tsai

jiin_kaostreamakotorabbiisunnie

圖片來源:IG@mrrdrinks、​​​​​​​kotamamefukuo.yumiko22

hiromitsukenta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