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早晨快餐熱量排行榜 公仔麵都只係排第二?

發佈: 2018.09.24
文: YY

上學及上班一族早上趕時間,很多時候都是在外吃早餐,有些人會吃件三文治加一杯紙包飲品,有些人就會在快餐店吃個豐富的早餐,而其中很多都是高熱量的。這次為大家列出7款常吃的早餐,究竟哪一樣是最高熱量?

7. 粥品

白粥只有米和水當然低卡,但原來其他粥品都相對地低熱量,白粥是全部早餐中最低熱量,一碗450克只有140千卡,而皮蛋瘦肉粥和及第粥分別是260千卡及310千卡。不過留意皮蛋瘦肉粥和及第粥的鈉含量分別有1300及1500毫克,是白粥的10倍。

 

6. 通粉、米粉

通粉、米粉這類早餐也是相對低卡,雪菜肉絲米粉一碗則有350千卡,麥當勞的板燒雞腿扭扭粉也有332千卡,下次吃早餐不妨選擇通粉、米粉。

 

5. 三文治

趕著上班、上學的人通常都經過麵包店買份三文治就當早餐,但其實這個看似很少份量的早餐卻是個高熱量陷阱。而三文治卡路里也十分高,最低的蛋沙律三文治一份也有390千卡、吞拿魚三文治336千卡,芝腿治更有572千卡。

【健康減肥】7款早晨快餐熱量排行榜 公仔麵都只係排第二?

4. 漢堡

大家最愛的快餐漢堡卡路里也頗高, 以麥當勞豬柳蛋漢堡為例,一個足有427千卡,最近推出的芝蛋脆雞堡則有414千卡,不要經常吃!

 

3. 早餐全餐

早餐全餐是不少朋友的選擇,麥當勞的精選早餐套餐其熱量有597千卡,加上提子果醬37千卡就已達每日建議所需熱量的30%。

【健康減肥】7款早晨快餐熱量排行榜 公仔麵都只係排第二?

2. 即食麵

早餐也有不少人選擇吃公仔麵,不過公仔麵鈉含量高,卡路里又高。沙爹牛肉即食麵一碗640千卡,午餐肉蛋即食麵680千卡,五香肉丁即食麵也要710千卡,吃掉一整碗想減肥都難!

 

1. 熱香餅套餐

熱香餅套餐熱量有587千卡,加上植物牛油及糖漿就超過750千卡,位居第一名!

資料來源:麥當勞、食安中心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