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夜都可以食杯麵?教你揀5款宵夜零食

發佈: 2019.04.06
文: YY

就算晚餐吃飽了,到了凌晨總是會覺得餓,又或是嘴饞想吃個宵夜,不過隨便吃個杯麵或甜品熱量都十分高。想減肥但又忌唔到口?其實只要懂得選擇,減肥也可以吃宵夜,今次小編就推介5款低卡宵夜,以後就識揀啦~

 

1. 低卡杯麵/杯裝粉絲

一個合味道的海鮮口味杯麵有326千卡,已經差不多等於每日建議攝取熱量的5分1。如果真的想吃杯麵可選擇低卡的樂怡版本,香辣海鮮味及豆乳野菜味同樣是199千卡,脂肪也比原版少一半。

如果想再攝取少一點卡路里,可以選擇杯裝粉絲,韓式泡菜味每個140千卡,脂肪更是樂怡杯麵的4分1。不過杯裝粉絲及樂怡杯麵鈉含量同樣十分高,所以記得不要經常吃!

 

2. 乳酪

乳酪蛋白質高可以延長飽肚感,以Emmi希臘式乳酪為例,每杯熱量132千卡,蛋白質13.5克,吃飽了自然就不會吃其他食物!記得選擇乳酪時除了看卡路里,還要看脂肪及蛋白質。

【低卡宵夜】宵夜都可以食杯麵?教你揀5款宵夜零食

 

3. 糖水

和朋友吃完晚飯很多人都會選擇再吃甜品/糖水,如果怕肥不妨選擇較低卡的甜品,例如豆腐花一碗約160千卡,鮮果涼粉一碗約70千卡,都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就記得別要加太多黃糖、花奶等高卡調味。

【低卡宵夜】宵夜都可以食杯麵?教你揀5款宵夜零食

 

4. 雪糕

想吃雪糕其實也可以,不過可能就要忍口別吃掉一整杯MÖVENPICK的士多啤梨雪糕每100毫升有210千卡,每晚吃一點也不過份。或是選擇乳酪雪糕,Häagen-Dazs的士多啤梨乳酪雪糕一杯迷你杯只有169千卡,吃一整杯也可以!

 

5. 水果

水果有益又低卡,當然是低卡零食之選,一條香蕉約有90千卡,一顆180克蘋果也只是92千卡,而且水果脂肪含量低,又有不同營養素,是減肥很多的選擇。

【低卡宵夜】宵夜都可以食杯麵?教你揀5款宵夜零食

資料來源:食安中心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