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丼飯專家 ―― 丼丼屋

發佈: 2018.10.09
文: U Food

喜歡品嚐日本菜的香港人,相信亦會偏愛日本產米飯,如果加入正宗配料製成滋味丼飯,就更加無可抗拒。作為日式丼飯專家,丼丼屋一直嚴選日本食材,致力提供正宗日式丼飯。而品牌深信米飯是日本料理的靈魂,因此會特意選用青森縣產米炮製丼物,米飯充滿光澤,味道更甘香、口感亦軟糯滋味。

 

有好米亦要有好配料,丼丼屋每年會獨家引入日本名物,推出選擇非常豐富的著名丼飯,好像源自北海道十勝著名豚丼專門店的「十勝帶廣名物豚丼」及名古屋雞肉料理專門店「鳥開」親自監製的「名古屋鳥開親子丼」等,早已深入民心。

 

餐廳更於2016年開始從當地矚目的美食競賽「日本丼物選手權」中引入人氣限定丼物,讓大家品嚐到連日本人都投選喜愛的丼物,享受魅力非凡的日本丼物文化。配合簡約樸實、環境悠閒舒適的店內裝潢,成為年輕一代及家庭日常享受優質日式料理的首選。

熊本黑毛和牛丼 $258(單品,供應至10月中)

選用高質的熊本A4黑毛和牛,脂肪分布均勻,燒至金黃色、脆身香口後,肉味更濃郁。飯面淋上特製「熊本燒牛肉汁」,伴以蛋黃、酸忌廉醬和黃芥末汁,味道層次豐富。

日式丼飯專家 ―― 丼丼屋

十勝帶廣名物豚丼 $88/並盛、$108/特盛

丼丼屋名物丼人氣No.1定番之選!嚴選北海道豚肉,配以傳承八十多年的秘製醬汁及正宗日式烤法烹製,令豚丼香味四溢,每一口都盡是滿足。

日式丼飯專家 ―― 丼丼屋

名古屋鳥開親子丼 $83

選用日本三大名種地雞之一的「名古屋純種地雞」及新鮮雞蛋炮製的親子丼,雞肉口感厚實富彈性,而且味道香濃,以自家製鰹魚高湯烹製而成的香甜滑嫩半熟蛋汁,更贏盡人氣。

特上盛大蝦海鮮丼 $128

配上特大赤海蝦,加上吞拿魚、三文魚、帆立貝及三文魚籽,一直是大熱人氣海鮮丼!

日式丼飯專家 ―― 丼丼屋

由即日起凡惠顧各式「熊本の味」美食,即可換領部長指定手信,包括紙扇、文件夾及T恤,絕對吸引一眾Kumamon fans!

日式丼飯專家 ―― 丼丼屋

【INFO】

丼丼屋

地址:青衣青敬路33號青衣城2樓212號舖

電話:3904 1613

時間:11:30am-10:30pm

交通:港鐵青衣站F出口

備註:不設訂座

 

資料來源:丼丼屋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