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創意「鍋」心登場 ―― 吉野家

發佈: 2018.10.06
文: U Food

早已成為大家「日常飯堂」的吉野家,其實已經有過百年歷史,並在全港擁有超過60間分店,從日到夜為大家提供形形色色的美食。必食當然有每月平均製作過百萬碗的招牌和風牛肉飯,但與此同時,亦不斷創作更多滋味美食,好像從秋冬開始人氣飆升的日式火鍋,繼早前推出性價比超高的「珍寶蟹棒龍蝦湯鍋」後,最近帶來健康清新的「和風豆乳鍋」,將豆乳加上以鰹魚昆布熬製的高湯調製,濃郁而醇滑,配上彈牙芝心丸、菠菜丸、蟹柳、雞肉及各種時令蔬菜等配料,暖胃又暖心。

 

還有九州經典鄉土料理筑前煮x和風照燒牛肉的獨特組合「九州二重和味」,一板一鍋帶來二重美味享受,送上秋日暖意。全新概念店已於觀塘apm登場,為客人帶來更多驚喜,更獨家推出一系列「Grab & Go」外賣美食,包括飯糰、飲品及甜點,適合忙碌的上班族隨時隨地享用吉野家的和風滋味。

和風豆乳鍋

豆乳配合鰹魚昆布高湯,加上芝心丸、菠菜丸及蟹柳等,並配讚歧烏冬、韓式粉絲、出前一丁或白飯,晚巿品嚐最大滿足。

更多創意「鍋」心登場 ―― 吉野家

脆香熱食(下午茶)

熱辣香口的下午茶餐,可選日式唐揚雞、唐揚雞翼、熱脆薯角或雞肉丸子,再配上迷你和肉飯或豬骨濃湯烏冬,三點三,剛剛好。

更多創意「鍋」心登場 ―― 吉野家

「九州二重和味」筑前煮 X 照燒牛肉

筑前煮是九州福岡一帶的鄉土料理,用上新鮮雞肉配紅蘿蔔、芋頭等時令蔬菜煮成,鮮甜美味,另一邊同時配上滋味和風照燒牛肉,一次過滿足兩種味蕾感覺。

和風牛肉飯

招牌和風牛肉飯,可謂吉野家通行全球的「共同滋味」,配上帶洋葱香的鮮甜牛肉汁,成為不少人的comfort food。

更多創意「鍋」心登場 ―― 吉野家

火鍋可追加更多配料,包括美國穀飼肥牛、雞肉、芝士竹輪及響鈴等。

更多創意「鍋」心登場 ―― 吉野家

【INFO】

地址: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5期apm 5樓L5-2號舖 

電話:3148 1180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四8am-12mn;星期五至六8am-1am

交通:港鐵觀塘站A2出口

Facebook:香港吉野家Yoshinoya Hong Kong

Instagram:hk.yoshinoya

 

資料來源:吉野家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