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間特色旺角自助餐推介 韓燒火鍋雙放題/芝士主題/蟹宴/素食

發佈: 2018.10.02
文: YY

旺角有不同餐廳,其中最多的相信是自助餐、放題等任食的餐廳,對於喜歡試不同食物的香港人來說就最適合不過。這次小編整理了5間旺角自助餐/放題餐廳,大家不妨約朋友聚聚!

 

1. 限定芝士主題自助餐

旺角有酒店最近推出2個月限定的芝士主題自助餐,由前菜到主菜都有多款特色芝士主題食品,有炙燒芝士壽司、流心芝士吉列黑豚豬扒等芝士美食,喜愛芝士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芝士自助餐地址+價錢】<<<<<

 

2. 韓燒火鍋雙放題

韓燒及火鍋都是香港人的愛好,最近旺角有一間放題開張,主打韓牛韓燒火鍋雙放題,一次過滿足兩個願望!

【旺角放題】5間特色旺角自助餐推介 韓燒火鍋雙放題/芝士主題/蟹宴/素食

>>>>>【韓燒火鍋雙放題地址+價錢】<<<<<

 

3. 蟹宴自助餐

中秋節也過去了,來到秋天當然要吃當造鮮蟹。旺角就有酒店推出以蟹為主題的自助晚餐,有冰鎮麵包蟹、蟹肉天婦羅、咖哩炒蟹等蟹饌美食,蟹迷一定要試試。

【旺角放題】5間特色旺角自助餐推介 韓燒火鍋雙放題/芝士主題/蟹宴/素食

>>>>>【蟹宴自助餐】<<<<<

 

4. 日式燒肉放題

牛角燒肉一直都有不少粉絲捧場,以往推出的晚割放題都十分受歡迎,而5月開幕的牛角Buffet概念店更是每晚也大排長龍。牛角Buffet提供無限追加的燒肉放題及Buffet Zone,可以任食高質和牛及多款人氣食品如牛角飯、可麗餅等。

>>>>>【牛角Buffet地址+價錢】<<<<<

 

5. 抵食素食自助餐

香港愈來愈多人接觸素食,旺角一間素食自助餐提供不同類型的素食,有純素、蛋奶素,適合不同素食者,而且價錢十分親民,吸引了不同的人前來光顧。

【旺角放題】5間特色旺角自助餐推介 韓燒火鍋雙放題/芝士主題/蟹宴/素食

>>>>>【素食自助餐地址+價錢】<<<<<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