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菓子推出Cremia朱古力味雪糕 快閃P助x粉紅兔兔主題活動登場

發佈: 2018.10.12
文: 肥貓

日本非常受歡迎雪糕品牌的Cremia,奶味濃郁而且入口即化,一直有大批忠實粉絲。而Cremia的朱古力味雪糕更曾獲得全球優秀味覺賞最3星評分,在日本一度斷貨。今次香港的食客有口福了!山下菓子將引入朱古力味Cremia the Chocolat,於10月13日正式開賣!但首批雪糕為限量供應,有興趣的客人要搶先到山下菓子的沙田分店品嚐。

山下菓子率先引進Cremia the Chocolat香濃朱古力味。這杯雪糕以北海道優質鮮忌廉做成,香濃奶味的原因來自高比例的25%鮮忌廉及12%高乳脂肪。除了雪糕,脆筒亦花上不少心思。曲奇質感的朱古力味脆筒由比利時優質朱古力製成,脆筒邊更加上朱古力粒,帶來雙重朱古力的味蕾新嘗試。

除了經典枝裝外,為了配合這杯朱古力 Cremia the Chocolat,山下菓子更特別推出2款限定新地,包括 Tirumisu Cremia Chocolat及Double Chocolate Cremia Chocolat。每款口味都能夠讓各位感受到雪糕的柔滑奶香及帶點苦澀的朱古力味。

山下菓子推出Cremia朱古力味雪糕  快閃P助x粉紅兔兔主題活動登場

另外山下菓子亦帶來獨家Cremia x P助與粉紅兔兔雪糕系列。特地從日本引入食材及烘焙機器做出質感與脆筒相同的曲奇,再印上得意的 P 助與粉紅兔兔。

山下菓子推出Cremia朱古力味雪糕  快閃P助x粉紅兔兔主題活動登場

除了Cremia雪糕外,山下菓子更即將推出為期 1個月的快閃P助與粉紅兔兔主題活動,有多款公仔精品及特色甜點。儲印仔或單次消費滿指定金額即送由山下菓子獨家設計及生產的限定精品,當中包括 P助與粉紅兔兔吊飾、毛料萬用袋、特大毛公仔等。上年錯過了P助與粉紅兔兔的粉絲們,這次一定要緊貼最新消息。

山下菓子

Cremia the Chocolat 銷售點

新界沙田車站圍1號(港鐵沙田站上蓋)連城廣場零售層shop 3

電話: 91443401

Kingsley Café : 旺角 彌敦道700號T.O.P商場3樓315號舖

電話: 39051470

門店地址: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1樓142號舖

電話: 9065-3649

馬鞍山新港城中心第四期2040-2041店

電話: 90654170

詳情:Facebook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