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圍3間特色Cafe 多款新鮮手工麵包蛋糕+台式料理

發佈: 2018.10.05
文: YY

【大圍Cafe】每次提起大圍,都會想起手撕雞腸粉、糖水舖,還有最近的搵食市集也有很多不同的美食。不過說起來,這些不是掃街美食,就是在吵鬧的人群當中吃個快餐,想在大圍休閒地坐一個下午好像也很難。其實大圍火車站附近也有不少Cafe,這次就整理了3間大圍的Cafe,閒時約朋友去聚一聚也是不錯的選擇!

每次提起大圍,都會想起手撕雞腸粉、糖水舖,還有最近的搵食市集也有很多不同的美食。不過說起來,這些不是掃街美食,就是在吵鬧的人群當中吃個快餐,想在大圍休閒地坐一個下午好像也很難。其實大圍火車站附近也有不少Cafe,這次就整理了3間大圍的Cafe,閒時約朋友去聚一聚也是不錯的選擇!

 

1. Dear Coffee & Bakery

大圍這間Cafe雖然空間不大,但店內供應的麵包全部自家製,大約每星期會就會更換款式,十分用心。

>>>>>【Dear Coffee&Bakery地址+詳情】<<<<<

 

2. The Grove

大圍這間台式料理Cafe主打招牌牛肉麵,還有多款台式小食及特色飲品,最適合女士們去打卡!

【大圍美食】大圍3間特色Cafe 多款新鮮手工麵包蛋糕+台式料理

>>>>>【The Grove地址+詳情】<<<<<

 

3. Platform

這間Cafe由台灣人開設,主打自家製Bagel及蛋糕,有多款輕食、甜品及飲品選擇。

【大圍美食】大圍3間特色Cafe 多款新鮮手工麵包蛋糕+台式料理

>>>>>【Platform地址+詳情】<<<<<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