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3間日本過江龍班戟 雪之下/Flipper's/幸福Pancake

發佈: 2018.10.07
文: YY

銅鑼灣有不少日本Pancake名店,有口感鬆軟輕盈,充滿空氣感的梳乎厘Pancake,亦有質感厚實,充滿蛋香的厚燒班戟。這次就為大家整理了3間銅鑼灣日本過江龍甜品店,想吃的朋友記得bookmark低!

 

1. A Happy Pancake

日本人氣過江龍班戟店A Happy Pancake(幸せのパンケーキ)由年中宣傳至今,終於在9月尾正式登陸銅鑼灣。開幕頭兩個星期,更會推出期間限定有機抹茶小倉牛油班戟配黑糖漿,同時供應多款人氣幸福Pancake,甜品控一定不可錯過!

>>>>>【幸福Pancake地址+詳情】<<<<<

 

2. Flipper's

去年開幕的Flipper's主打口感鬆軟的梳乎厘Pancake,品牌更自稱店內的Pancake為「KISEKI PANCAKE」(日文解作「奇蹟之班戟」),比喻味道和質感如「奇蹟」一樣。Pancake 配以不同的時令水果、糖霜、奶油及自家製的糖醬,店內的食材選用來自日本農場的雞蛋、水果、天然奶油及無添加麵粉。

【銅鑼灣Pancake】銅鑼灣3間日本過江龍班戟 雪之下/Flipper's/幸福Pancake

>>>>>【Flipper's地址+詳情】<<<<<

 

3. 雪之下

香港的梳乎厘Pancake兩隻手也數不完,不過有名的厚燒Pancake就不多,銅鑼灣就有新開的日本過江龍「雪之下」,主打厚燒班戟及刨冰。雪之下 (雪ノ下)材料十分講究,採用不同日本產的水果,著名的厚燒班戟一個足有4cm,吃多了梳乎厘Pancake也可轉轉口味!

【銅鑼灣Pancake】銅鑼灣3間日本過江龍班戟 雪之下/Flipper's/幸福Pancake

>>>>>【雪之下地址+詳情】<<<<<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