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式平民扒房 ── 金鳳大餐廳

發佈: 2018.10.05
文: U Food

紅白餐湯、重份量的牛扒,還有上枱時濃香的黑椒汁與燒得火紅的鐵板所合奏的交響樂,都是大家在平民扒房──金鳳大餐廳的集體回憶。在香港屹立半世紀的金鳳大餐廳,馳名各式各樣價廉物美的扒餐,陪伴本地老中青三代成長。隨著客人愈來愈年輕化,老品牌都要搞搞新意,而它位於荔枝角的最新分店,就大玩老香港情懷,以六、七十年代的香港為藍本,設計裝潢相當別緻。

 

最高人氣的馳名鐵板巨型牛扒餐、雜扒餐當然能在新店嚐到,而金鳳大餐廳一眾經驗豐富的大廚們亦為新店設計多款升級美食,包括肉味特別香濃又具嚼勁的美國安格斯肉眼牛扒、藍青口扁意粉、炸脆薯格及30cm巨型懷舊香蕉船等美食。而為了照顧想食牛扒又想食海鮮的多心客人,他們更推出鐵板帶子牛扒餐和鐵板大蝦牛扒餐,無論舊顧客是想回味當年在金鳳大餐廳「食大餐」的興奮心情,或是年輕新客想一試到港式扒房鋸扒,到金鳳大餐廳都一定不會失望。

美國安格斯肉眼餐 $152

肉味濃郁,油份多,且肉汁豐富,肉質嚼勁,原汁原味,不經醃製。

港式平民扒房 ── 金鳳大餐廳

大蝦牛扒餐 $133

原隻深海大蝦,搭上金鳳牛扒,啖啖肉,滋味無窮。

港式平民扒房 ── 金鳳大餐廳

帶子牛扒餐 $130

金鳳馳名西冷牛扒,配上煎至金黃微焦大大粒的日本帶子,非常美味。

什扒餐 $88

港式扒房傳統之作,種類豐富,有齊牛扒、豬扒、香腸、火腿及雞翼,大人小朋友都喜歡。

港式平民扒房 ── 金鳳大餐廳

懷舊超級香蕉船 $88

珍寶家庭裝香蕉船,由香蕉、4個雪糕球及6款懷舊餅乾組成,還有自家製啫喱糖,扒房必吃之選。

港式平民扒房 ── 金鳳大餐廳

【INFO】

地址:荔枝角長順街15號D2 PLACE二期3樓312號舖

電話:3188 1970

營業時間:11:30am-10:30pm

交通:港鐵荔枝角站D2出口

 

資料來源:金鳳大餐廳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