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龍蝦包滋味!LOBSTER CENTRAL薑蔥+避風塘+芝士伊麵龍蝦包

發佈: 2018.10.16
文: 肥貓

「招牌龍蝦包」是LOBSTER CENTRAL一直以來的輕食主打,但吃貨們最近又有新的選擇!皆因LOBSTER CENTRAL現已推出三款全新口味,包括薑蔥、避風塘,以及芝士伊麵龍蝦包,極具本地特色!即刻望下詳細介紹啦!

【中環美食】全新龍蝦包滋味!LOBSTER CENTRAL薑蔥+避風塘+芝士伊麵龍蝦包

薑蔥龍蝦包 ($148)

薑蔥炒蟹、薑蔥蠔煲、薑蔥魚腩……任何海鮮類配上薑蔥都無比適合,亦能倍添滋味!這次,LOBSTER CENTRAL將薑蔥放到招牌龍蝦包上,以充滿地道特色的調味勾起龍蝦的鮮味,成就最佳組合!

【中環美食】全新龍蝦包滋味!LOBSTER CENTRAL薑蔥+避風塘+芝士伊麵龍蝦包

避風塘龍蝦包 ($158)

喜歡吃辣的朋友有口福了!LOBSTER CENTRAL第二款新口味就是避風塘龍蝦包,以辣椒及蒜頭等香料與龍蝦炒熱,必定能為你的味蕾帶來香辣的刺激!

芝士伊麵龍蝦包 ($168)

香濃拉絲的芝士配上爽口的龍蝦,絕對是極品。但LOBSTER CENTRAL是次更以火灸煮法烹調龍蝦包,再撒上香脆的炸伊麵碎,層次更為豐富!芝士控不能錯過!

 

LOBSTER CENTRAL

地址:中環士丹利街50號地下E號舖

電話:3565 672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三及星期日 11:00-21:00;星期四至六 11:00-22:00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