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人氣布丁燒 推祝福布丁燒做散水餅亦得!

發佈: 2018.10.10
文: YY

元朗雖然聽落好遠,但同樣也不乏美食,這間主打北海道札幌名物布丁燒的日式甜品店「小確幸」也是相當有名,布丁全部人手焗製,每日限量發售,有多款口味,開業不久已經大排長龍!

雞蛋布丁上鋪有一層芝士蛋糕,再加上焦糖漿,布丁滑嘟嘟,入口即溶。四葉芝士口味用上3.6 北海道牛奶,味道較清淡,芝士蛋糕香濃不膩,搭配焦糖漿亦不會過甜。

【元朗美食】元朗人氣布丁燒 推祝福布丁燒做散水餅亦得!

早前小確幸就推出了「祝福。布丁燒」,布丁燒上燙印上指定祝福語(暫時6款),更可選擇不同口味,包括四葉芝士蛋糕($38)、抹茶($38)、朱古力($38)、栗子($40)、雲呢拿($42)。

【元朗美食】元朗人氣布丁燒 推祝福布丁燒做散水餅亦得!

不設最低消費,凡選購滿$1000或以上即可享有免費冷凍送貨服務,門市取貨9折,須於取貨前三日訂購。

【元朗美食】元朗人氣布丁燒 推祝福布丁燒做散水餅亦得!

小確幸

地址:元朗馬田路50號朗景臺地下12號舖

營業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9時

*星期一休息

電話:52692886

圖片來源:FB@小確幸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