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錢親民高級日菜 ── 漁釧

發佈: 2018.10.08
文: U Food

位於將軍澳中心的「漁釧」,以價錢親民的高級日式料理為主打,菜式種類多元化,由刺身、壽司、鍋物、浜燒、串燒、天婦羅到拉麵等一應俱全。當中最吸引的,必數全部由日本空運直送的新鮮水產,水準有保證。餐廳更會定期空運「本鮪」到店,並由日籍料理長即席親自操刀解魚,讓客人看到整個解魚過程,然後再品嚐極鮮美的本鮪魚刺身和料理。喜歡吃刺身的話,「大阪城御便當」可謂刺身丼、三色丼及松葉蟹肉蟹籽丼的結合版,一次滿足口腹與視覺享受。而廚師發辦(omakase)則讓大家用最正宗亦最輕鬆的方法,一嚐是日推介的菜式,料理長會按時令食材決定全套菜式,由餐前小鉢到甜品,確保客人有個滿意的用餐體驗。店內裝潢充滿日式漁村風情,牆上掛滿日本舊式鐵牌廣告及公司招牌,天花掛上魚形竹籠吊燈,古色古香,猶如回到昭和年代的居酒屋。

大阪城御便當 $258

便當分為三層,分別為新鮮刺身、三色丼及松葉蟹肉蟹籽丼,除可滿足味蕾外,大阪城的外觀亦可滿足視覺的享受,不失為打卡人氣之選。

 價錢親民高級日菜 ── 漁釧

濃厚美人鍋 $188

美人鍋以新鮮雞肉熬製18小時而成,白色的湯底充滿鮮雞精華,配以新鮮雞脾肉及雞翼,嫩滑美味。

 價錢親民高級日菜 ── 漁釧

清酒蒸海鮮盛 $338

海鮮以岩手縣傳統漁民煮法,以清酒將生蠔、活帆立貝、大蜆及赤蝦煮熟,充滿酒香之餘又不會蓋過海鮮鮮味,是日本盛行的食法。

北海道幸福丼 $238

丼上佈滿海膽、吞拿魚及三文魚等新鮮刺身,鮮味十足。

 價錢親民高級日菜 ── 漁釧

松葉蟹粥(二人用)$198

粥以松葉蟹煲煮而成,將蟹的鮮味與粥完全融合,每一口都是松葉蟹的精華。

 價錢親民高級日菜 ── 漁釧

【INFO】

地址:將軍澳唐德街9號將軍澳中心地下89號舖

電話:2325 0175

營業時間:12nn-3pm、6pm-10pm

交通:港鐵將軍澳站B2出口

 

資料來源:漁釧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