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11間打卡Cafe推介!必去南山網紅咖啡店/北歐風天台Cafe/復古玩具咖啡店

發佈: 2023.04.05
文: 李欣怡

深圳有不少網紅打卡Cafe,今次推薦11間深圳人氣打卡Cafe,有南山區必試Top 1咖啡店、小島湖景Cafe、檸檬黃韓式咖啡店等,部分更有超多場景可以打卡,想同閨蜜影靚相就記得bookmark以下最新深圳Cafe推介!

同場加映:大埔$186抵食韓燒炸雞放題

1. 梧桐島湖景Cafe — BAFA Cafe

BAFA Cafe是大眾點評Cafe環境榜的No.1,咖啡店位於寶安機場附近,坐落於湖畔旁,半戶外座位可以欣賞湖景,下午來吹微風曬太陽,舒適愜意。店內供應不同飲品、吐司及甜品,另設「精品咖啡自由席」,RMB15一杯,可以品嚐到不同手沖咖啡。

BAFA Cafe

地址:深圳市寶安區泰華梧桐島野島上

交通方法:地鐵1號線固戍站D出口,步行約18分鐘

 

2. 南山Cafe Top 1 — 綠木咖啡

深圳南山區出名多打卡熱點,而蛇口這間「綠木咖啡」更是區內人氣Top 1的Cafe!咖啡店由韓國人開設,門口用上中式磚紅色花窗木門,配上街道旁的樹木,就像一個小庭園;室內就以簡約風為主,純白牆身配搭木系家具,簡約裝潢更能突出店面設計。到Cafe一定要試試她們的花生拿鐵,不少啡迷都為了這杯招牌飲品慕名而來,另外店內的美式曲奇亦十分有名,有朱古力棉花糖、伯爵茶、花生醬朱古力等不同口味選擇。

Green wood coffee綠木咖啡

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太子路6號迎朝大廈1C

交通方法:地鐵2號線蛇口港站C出口,步行約6分鐘

 

3. 南山天台Cafe — RTop Cafe

這間同樣位於南山的Cafe樓高三層,打卡套裝包門票及一杯飲品,可選咖啡或果茶。天台Cafe裝潢以北歐簡約風為主,每個角落都是打卡位,午後時間更可以拍出日落晚霞美景,是不少網紅的打卡熱點!

RTop Cafe紅頂咖啡

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向南路48號貴航大廈10樓

交通方法:地鐵9/12號線南油站F1出口,步行約5分鐘

 

4. 印第安風Cafe — 噠噠咖啡

喜歡特別一點的Cafe就一定不可錯過羅湖這間噠噠咖啡,店內走印第安風,裝潢充滿部落元素,十分有藝術感!店內提供不同咖啡選擇,招牌燕麥Dirty使用老闆自家烘焙的咖啡豆製作,另外還有手沖咖啡、冷萃咖啡等;除了咖啡外,Cafe亦供應多款甜品,Tiramisu、牛奶油杏仁脆蛋糕都是必試之選。

噠噠咖啡 DADA Cafe

地址:深圳市羅湖區梨園路藝展中心三期6樓空中創意園B06

交通方法:地鐵7號線紅岭北站G出口,步行約4分鐘

 

5. 網紅打卡熱點 — Blue Concept

這間Cafe「Blue Concept 關於藍」亦是近年網紅的打卡熱點,店內有很多不同場景可以打卡,而且更會按季節變更場景,如聖誕雪景、秋日楓葉主題,最近春季就變身繡球花莊園,猶如置身外國。店家設探店門票,包括飲品,另外亦提供服裝租借。

Blue Concept Cafe&Farm 關於藍

地址:深圳市龍崗區吉華街道布龍路335號龍景科技園D棟天台

交通方法:地鐵5號線楊美站B出口,步行約15分鐘

 

6. 歐式莊園Cafe — Nice Coffee & Bakery

這間位於龍崗區的Cafe同樣十分適合打卡,磚牆獨棟Cafe配上草地庭院,充滿歐式莊園的典雅感;室內裝潢簡約,配合落地玻璃窗,採光充沛。Cafe提供下午茶及西式輕食,飲品方面就有咖啡、花茶、氣泡水等不同選擇。

Nice Coffee & Bakery

地址:深圳市龍崗區萬科城社區華為公司生產中心廠房及試驗樓101G區旗艦店01

交通方法:地鐵10號線貝爾路站C出口,步行約15分鐘

 

7. 復古風玩具Cafe — MEME古董玩具咖啡店

華僑城OCTPARK這間咖啡店以古董玩具為主題,店內佈滿老闆的珍藏玩具,每幅牆都是打卡位,猶如走入一個復古風的童話世界!Cafe提供不少咖啡選擇,另外亦有輕食及甜品供應。

MEME古董玩具咖啡店

地址:深圳市南山區香山東街260號OCTPARK華僑城歡樂時光L1層49號

交通方法:地鐵2號線僑城北站B出口,步行約4分鐘

 

8. 檸檬黃調咖啡店 — Lollipop Coffee

南山科技園這間Cafe「Lollipop」十分搶眼,整間店以檸檬黃為主調,白色及黃色裝潢配上水泥牆設計及波板糖天花板吊飾,帶一點韓風味道。Cafe提供不同創意咖啡,如生椰拿鐵、仙桃美式,另外亦有非咖啡特飲供應。

Lollipop Coffee 哪裡怕咖啡

地址:深圳市南山區麻雀岭工業區科文路2號

交通方法:地鐵1號線深大站A3出口,步行約7分鐘

 

9. 空中列車主題Cafe — 及象咖啡

連鎖品牌及象咖啡每間店都有不同設計,其中「及象咖啡Air」就以空中列車為主題,Cafe在13樓高層,坐在窗邊可以欣賞福田CBD景色。店內有多款創意咖啡及甜品供應,推介抹茶堅果蛋糕卷、士多啤梨爆漿蛋糕。

及象咖啡Air

地址:深圳市福田區崗廈京地大廈13樓

交通方法:地鐵10號線崗廈站D出口,步行約3分鐘

 

10. 鐘錶咖啡店 — 表咖·拾光

蛇口價值工廠前身是浮法玻璃廠,現時已變成文化創意園。當中的小筒倉就改造成鐘錶主題的博物館咖啡店,Cafe保留原有水泥牆及玻璃磚牆建築設計,加入木系裝潢及雲石吧台等元素,展現新舊並陳的美感;店內更放置了不少古董鐘錶,可以一邊歎咖啡一邊欣賞珍藏。

表咖‧拾光 Cafe

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海灣路蛇口價值工廠小筒倉

交通方法:地鐵12號線左炮台東站A出口,步行約10分鐘

 

11. 手工Bagel — 樓梯口

這間咖啡店走復古原木風,店面不大,但亦十分適合打卡!小店主打手工Bagel,有不同特色口味選擇,如墨魚鹹蛋黃肉鬆、韭菜盒子、開心果忌廉芝士等;另有黑白咖啡及非咖啡特飲供應,推介開心果拿鐵、美式咖啡。

LOTIKO樓梯口‧咖啡貝果精釀

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南山大道2011號億利達村

交通方法:地鐵11/12號線南山站G出口,步行約1分鐘

 

圖片來源:大眾點評@BAFA Cafe、小紅書@BAFA Cafe、大眾點評@綠木咖啡、小紅書@綠木咖啡、大眾點評@RTop Cafe、小紅書@RTop Cafe、大眾點評@噠噠咖啡、大眾點評@Blue Concept Cafe&Farm、大眾點評@Nice Coffee & Bakery、小紅書@Nice Coffee & Bakery、大眾點評@MEME古董玩具咖啡店、大眾點評@Lollipop Coffee、小紅書@Lollipop Coffee、大眾點評@及象咖啡Air、大眾點評@表咖·拾光、小紅書@表咖·拾光

【深圳Cafe 2023】深圳11間打卡Cafe推介!必去南山網紅咖啡店/北歐風天台Cafe/復古玩具咖啡店

港人3年沒有北上覓食,深圳又多了很多不同打卡熱點、必食餐廳,想知有甚麼最新美食推介就要留意UFood深圳美食攻略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