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致會館(Ying Jee Club)

發佈: 2018.10.06
文: U Food

開業3個月即摘下米芝蓮一星,由粵菜總廚蕭顯志師傅掌舵,菜式均以頂級新鮮食材入饌,並於全球搜羅頂級美酒,酒庫現存有逾300種佳釀。這裡以傳統手工粵菜為基本,配上不限地域的優質食材來製作菜式,好像煎釀鮮蟹箝會加上黑魚子提鮮;又會將冰鮮的黑松露加入做點心皮,製成更矜貴的松露餃等;而不少高級餐廳也有做的和牛酥,這裡將其做成可愛的手袋模樣,盡顯心思。

 

黑魚子煎釀鮮蟹箝(每位)

把傳統炸蟹箝改為用上湯把蟹箝以慢火煮熟,繼而煎香,面層點綴黑魚子,讓鮮味更為濃郁。

 

營致會館(Ying Jee Club)

香蔥澳洲M9和牛千絲酥

以肉汁豐富的澳洲M9和牛及香蔥入饌,炸成別致的手袋形千絲酥,外脆內軟。

 

營致會館(Ying Jee Club)

【INFO】

地址:香港中環干諾道中41號盈置大廈地下G05及1樓107-108號舖

電話:(852)2801 6882

網址:www.yingjeeclub.hk

人均消費:午市HK$500 ; 晚市HK$800

營業時間:午餐11:30am-3pm ; 晚餐6pm-11pm

開瓶費:每瓶HK$500/紅、白酒(750ml) 每瓶HK$1,000/烈酒(750ml)

獨立房間:4間

 

資料來源:營致會館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