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蛋奶一樣正!4個純素甜品選擇:牛油果/焙茶雪糕+無麩質蛋糕

發佈: 2018.11.09
文: YY

素食自助餐就見得多,原來甜品都有素食!聽落蛋糕不加蛋奶好似會唔好食,但其實沒有蛋奶,甜品也可以有不同變奏,這次就為大家介紹5間提供純素甜品的餐廳,每間都賣相精緻,無論素食者與否都可以一試!

 

1. 尖沙咀純素豆乳雪糕

尖沙咀最近開了一間日式和食店,主打日式米粉班戟及日式定食,其中就有兩款純素豆乳雪糕,一款用上甘酒製造,另一款則加入京都焙茶及烘焙咖啡,味道香濃口感幼滑。

>>>>>【日式和食店地址+價錢】<<<<<

 

2. 灣仔牛油果雪糕

灣仔一間墨西哥菜餐廳早前推出一系列牛油果入饌菜式,大部分食物都適合素食人士食用。其中就有款十分像真的牛油果造型雪糕,以牛油果殻盛載豆奶製作的牛油果雪糕,中間再加上芒果和辣椒製成的雪葩扮作牛油果核,食之前打個卡先~

【素食推介】無蛋奶一樣正!4個純素甜品選擇:牛油果/焙茶雪糕+無麩質蛋糕

>>>>>【墨西哥菜地址+價錢】<<<<<

 

3. 無麩質Cafe

這間無麩質Cafe在中環及油麻地都有分店,主打無麩質蛋糕,賣相十分精緻,更有無糖、無奶及純素選擇。

【素食推介】無蛋奶一樣正!4個純素甜品選擇:牛油果/焙茶雪糕+無麩質蛋糕

>>>>>【無麩質Cafe地址+價錢】<<<<<

 

4. 網店純素蛋糕

除了在餐廳吃一件件甜品外,如果想和朋友慶祝生日或需要大量純素蛋糕送人時,網店就最適合不過。這間網店由90後女生創立,出售多款精緻純素蛋糕,不含蛋奶,更有Gluten-Free(無麩質)選擇。

>>>>>【網店純素蛋糕價錢及詳情】<<<<<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