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M聖誕限定紅絲絨蛋糕再度登場 心思禮物香港限定熱朱古力杯套裝

發佈: 2018.11.15
文: 肥貓

聖誕節和家人朋友一起渡過的時候,當然不能少一個甜蜜又美味的聖誕蛋糕。每年Lady M都會推出聖誕限定的蛋糕,今年的紅絲絨蛋糕以全新裝飾再度登場,為你送上節日滋味。蛋糕以外,聖誕節特別版的熱朱古力杯套裝亦重新歸來,為寒冷的冬天帶來温暖窩心。

Lady M聖誕限定紅絲絨蛋糕再度登場  心思禮物香港限定熱朱古力杯套裝

Lady M每年聖誕節期間限定推出的紅絲絨蛋糕將於11月19日開始在香港及澳門各分店供應,件裝蛋糕每件港幣$68。牛油蛋糕以可可粉作基調,焗製成酒紅色及濕潤的蛋糕。三層厚度適中的蛋糕之間及蛋糕外層塗上新鮮打成的忌廉及忌廉芝士,質感幼滑。今年的蛋糕選用銀白色聖誕樹葉作裝飾,更有佳節氣氛。

Lady M聖誕限定紅絲絨蛋糕再度登場  心思禮物香港限定熱朱古力杯套裝

於網上預訂12月份的原個紅絲絨蛋糕,則在蛋糕面層撒上糖霜,加上金銀白色的聖誕樹葉及可愛的小狐狸白朱古力,令蛋糕像雪地美景般美麗。紅絲絨蛋糕將於12月份接受原個蛋糕預訂,限量發售,詳情請留意官方網站。

Lady M香港限定的朱古力球熱飲杯一向是極受客人歡迎的心意小禮物。全新包裝的Lady M棉花糖朱古力套裝($188)盒子設計成雪地裏的粉紅歐陸小屋,優雅得體。套裝還有印有Lady M標誌的雙層玻璃杯,杯內晶瑩剔透的球狀小瓶內有香濃幼滑的朱古力粉及棉花糖,客人可自行加入熱牛奶製成一杯熱朱古力,為冬日添上甜蜜暖意。香港各分店將於11月15日發售。

Lady M聖誕限定紅絲絨蛋糕再度登場  心思禮物香港限定熱朱古力杯套裝

Lady M

香港各分店有售

詳情:官網 Facebook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