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Häagen-Dazs年尾期間限定 朱古力士多啤梨香檳雪糕/甜筒回歸

發佈: 2018.11.27
文: Rachel

來到2018年年尾,當然要舉杯興祝新一年的來臨,所以日本Häagen-Dazs即時推出新期間限定,特產朱古力士多啤梨香檳雪糕,香檳成份充滿了興祝節日的氣氛,一於買個試下啦!去到十二月更有甜筒回歸,跟上年的焦糖口味不一樣,今次日本Häagen-Dazs推出的是朱古力堅果口味的甜筒(Creamy Cone Chocolate & Macadamia)。上年食不到甜筒的朋友,今次千萬不要再錯過,去日本時記得去便利店行一轉啦!

 

特產朱古力士多啤梨香檳雪糕 (450円,約HK$31)

特產朱古力士多啤梨香檳雪糕,三者的混合十分特別,軟滑的朱古力雪糕,加上酸酸甜甜的士多啤梨雪糕,再有濃郁的香檳味,真的很吸引呀!

【日本美食】日本Häagen-Dazs年尾期間限定 朱古力士多啤梨香檳雪糕/甜筒回歸

【日本美食】日本Häagen-Dazs年尾期間限定 朱古力士多啤梨香檳雪糕/甜筒回歸

日本Häagen-Dazs推出含有香檳成份的雪糕,是來自法國香檳地區的白蘭地,目的為了讓大家可以舉杯興祝新一年的來臨,十分應節,去日本過聖誕和新年的朋友記得試試啦。

 

朱古力堅果口味的甜筒 (350円,約HK$24)

日本Häagen-Dazs再推出期間限定甜筒啦!今次是朱古力堅果口味的甜筒(Creamy Cone Chocolate & Macadamia),喜愛朱古力雪糕的朋友一於去日本試試。

【日本美食】日本Häagen-Dazs年尾期間限定 朱古力士多啤梨香檳雪糕/甜筒回歸

上年是焦糖口味的甜筒(Creamy Cone Caramel & Macadamia),雖然今次沒有了焦糖口味,但朱古力口味都值得一試。上年食不到Häagen-Dazs甜筒的朋友,今次千萬不要再錯過,去日本時記得去便利店行一轉啦!

 

日本Häagen-Dazs 特產朱古力士多啤梨香檳雪糕

發售日期:11月27日全國有售

售賣點:全國便利店

 

日本Häagen-Dazs 朱古力堅果口味甜筒(Creamy Cone Chocolate & Macadamia)

發售日期:

12月4日東京都千葉縣

12月11日起全國有售

售賣點:日本7-Eleven

圖片來源:Facebook@日本Häagen-Dazs日本Häagen-Dazs官網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