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Kat日本45週年特賣35款口味禮盒 士多啤梨Tiramisu/蘋果/日本清酒

發佈: 2018.11.30
文: Rachel

KitKat登陸日本已經有45週年啦,為了和一眾KitKat紛絲分享這個喜悅,所以特別新推出限定紀念禮盒,禮盒包含35款不同口味的KitKat,當中更有KitKat世界選拔大賽中取得第一位的士多啤梨Tiramisu口味,也有經典口味套裝、日本各地土產口味套裝及朱古力特別套裝,去日本又多一個手信選擇啦!

 

日本KitKat為興祝45週年,新推出限定紀念禮盒,禮盒集齊了35款不同口味的KitKat,當中更有KitKat世界選拔大賽中取得第一位的士多啤梨Tiramisu口味。

【日本美食】KitKat日本45週年特賣35款口味禮盒 士多啤梨Tiramisu/蘋果/日本清酒

紀念禮盒當然有多款經典口味,例如原味、抹茶、士多啤梨、濃茶、紅莓果仁及紅莓果仁士多啤梨芝士蛋糕等口味。

【日本美食】KitKat日本45週年特賣35款口味禮盒 士多啤梨Tiramisu/蘋果/日本清酒

紀念禮盒更包含了日本各地土產口味套裝,讓粉絲可以一嘗不同口味之餘,更可以認識各地的土產,十分特別。各地土產口味套裝有九洲土產的沖繩紫薯及あまおう(即又紅又圓又大又好吃)士多啤梨味、廣島土產的楓葉饅頭味、京都土產的宇治抹茶及焙茶味、北陸士產的東海紅豆包味、信州土產的蘋果味、關東土產的靜岡田丸屋本店芥末味、橫浜土產的士多啤梨芝士蛋糕味、東京土產的冧酒提子乾味、還有全日本都很著名的日本清酒及梅酒口味。

朱古力特別套裝有昇華版的苦朱古力、牛奶、紅寶石(精心挑選可可豆)、抹茶及低溫烘焙可可口味;有I ♡ FRUITS系列的柚子、百香果、士多啤梨、覆盆子、黑醋栗子口味;還有似食甜點的草莓楓、牛油、開心果加覆盆子口味。

【日本美食】KitKat日本45週年特賣35款口味禮盒 士多啤梨Tiramisu/蘋果/日本清酒

45週年紀念禮盒是限量發售,售完即止,KitKat迷萬勿錯過!

 

日本KitKat 45週年紀念禮盒

價錢:6264円,含稅 (約HKD431)

發售地點:KitKat Chocolatory店舖及郵購網站、KitKat Gift Shop(位於Rinku Premium Outlets)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