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帝苑酒店餅廚主理蛋糕店 4款精緻聖誕蛋糕華麗登場

發佈: 2018.11.26
文: Kylie

位於中環的有間充滿貴氣的蛋糕店「Meltly Place」,原來這蛋糕店大有來頭,由前帝苑酒店行政糕餅總廚馬思樂師傅(Louie Ma)主理,Louie有30多年製餅經驗,出品的蛋糕和蝴蝶酥都有質素保證。今個聖誕Louie特意設計了四款充滿節日氣氛的新款聖誕蛋糕,用上開心果、朱古力、榛子和栗子等食材,讓大家過一個甜蜜蜜的聖誕。

Holiday Wishes 橙朱古力蛋糕 (小 $48|大 $380/磅)
蛋糕面層是香橙朱古力慕絲,中間的黑醋燴橙和忌廉夾心中和了朱古力的甜味,而底層的黑朱古力蛋糕加了脆脆,為蛋糕增添口感。蛋糕以可食用金箔作點綴,加上精緻的金色朱古力聖誕葉,感覺華麗高貴。

【聖誕蛋糕 2018】前帝苑酒店餅廚主理蛋糕店 4款精緻聖誕蛋糕華麗登場

Chestnut Wonderland 栗子慕絲蛋糕 (小 $48|大 $380/磅)
栗子慕絲蛋糕內有雲呢拿布甸﹑栗子夾心和朱古力蛋糕,面層還有輕盈不甜膩的栗子慕絲,多重層次。

【聖誕蛋糕 2018】前帝苑酒店餅廚主理蛋糕店 4款精緻聖誕蛋糕華麗登場

Seasonal Love 榛子檸檬蛋糕 (大 $680)
傳統的木頭蛋糕搖身一變,以神秘靛藍色造型登場。蛋糕內層以法式榛子蛋白蛋糕、檸檬忌廉和榛子慕絲相間,底層有法式榛子蛋白蛋糕加榛子脆脆,口感豐富。

Christmas Joy 開心果慕絲蛋糕 (小 $48)
迷你聖誕樹造型小巧可愛,還有白朱古力星星和金箔作裝飾。蛋糕以開心果慕絲和紅莓夾心製成,酸甜度恰到好處,還有陣陣濃厚果香味。

【聖誕蛋糕 2018】前帝苑酒店餅廚主理蛋糕店 4款精緻聖誕蛋糕華麗登場

聖誕蛋糕系列供應日期:即日起至12月底

Meltly Place
地址:香港中環堅道55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nn - 9pm
電話:3643 0084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