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新開一人蒸氣粥底火鍋「船渦」 食勻鮑魚/龍蝦/蟹多款海鮮

發佈: 2019.11.08
文: 肥貓

冬天來臨,除了「打邊爐」,不少人還喜歡吃蒸氣火鍋。銅鑼灣謝斐道一間「船渦」蒸氣火鍋,是全香港首間一人一鍋蒸氣火鍋,主打多款海鮮套餐,海鮮包括火鍋配料選擇。更有安格斯牛肉、雞腿肉、豬腩片和各種手打丸類提供選擇,再配以時令蔬菜和粥或麵底,聖誕節都可以自己一個享受聖誕大餐。

船渦設有一人座間隔,一個人去食都冇問題!餐廳主打生猛海鮮,其中一名店主以前是水上人,由他每日精選海鮮。

提供多款套餐,例如有$188「九品芝麻套餐」和$328「八府巡按套餐」。$188「九品芝麻套餐」就可以吃足七款海鮮,有齊蟹、黃金蚌、蝦、鮮魚片、白蜆、鮑魚及大蜆,跟餐還有美國肥牛,特色點心及蔬菜拼盤。

$328「八府巡按套餐」包括有龍蝦、蟶子皇、元貝等等,餐牌上會列明每種海鮮需要蒸的時間,每個位上均設有計時器,方便客人。

蒸完海鮮之後可以選擇加入白粥或火鍋湯底,有自家熬煮的原味魚湯、蓄茄魚湯或麻辣魚湯三種湯底。選擇粥底火鍋的朋友,在蒸海鮮前店員就會將南瓜及芋頭先放入鍋,在蒸海鮮的湯汁上再加香粥,夠哂原汁原味!

店舖由11月起至12月中限定推出了「橫行無忌套餐$398」,套餐包括有三隻約重四兩半大閘蟹(2公1母),另外包括有八款海鮮、肉類、特色點心、蔬菜拼盤及甜品,之後可以再加魚湯打邊爐或者選擇粥底。

還有新推午市限定$118「水師提督套餐」食到6款海鮮,包括大蜆、白蜆、蝦、鮮魚片、黃金蚌;而蟹、元貝、鮑魚及蟶子皇則4選1,另選肉類1款,還有粥底、粉麵或珍珠飯選擇,選麵更有得加魚湯。

船渦

地點:銅鑼灣謝斐道 500 號維安商業大廈 3 樓  

營業時間:11:30am – 11:30pm(海鮮套餐只在晚市供應)

訂座電話:2885 0268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