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線香港麥當勞及McCafé推行「麥麥走飲管」 將停止供應塑膠飲管

發佈: 2018.12.20
文: 肥貓

麥當勞最新公佈,由今年12月24日起,全線香港麥當勞餐廳及McCafé將每日推行「麥麥走飲管」,藉此鼓勵減少使用膠飲管。隨著「麥麥走飲管」開展,全港麥當勞及McCafé會收起飲管箱內的所有飲管,亦不會主動隨飲品派發飲管(註*),而需要攪拌的飲品會使用木攪拌棒取代以往的塑膠攪拌棒。

(註*) 特定飲品,例如主餐廳之凍港式奶茶(大)、凍優質濃香咖啡(大)、凍新鮮檸檬茶(大)、各款凍檸檬汽水、各款新地樂、大大啖飲品系列(特飲)、奶昔;甜品站的各款冰雪、各款冰雪加新地;及McCafé的各款冰雪 Frappé,餐廳會提供管形匙羹,方便顧客享用以上特定飲品。如顧客不需要,可向員工提出。

【麥當勞】全線香港麥當勞及McCafé推行「麥麥走飲管」 將停止供應塑膠飲管

McCafé的凍飲包括凍咖啡、凍鮮奶咖啡、凍焦糖鮮奶咖啡、凍岩鹽焦糖鮮奶咖啡、凍榛子鮮奶咖啡和凍朱古力泡沫咖啡,則會外賣使用木攪拌棒取代以往的塑膠攪拌棒,而堂食會繼續一如以往使用不鏽鋼長柄匙。

【麥當勞】全線香港麥當勞及McCafé推行「麥麥走飲管」 將停止供應塑膠飲管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