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三大無添加匠心手工麵包店 藍莓芝士Bagel/牛角包/爆餡抹茶忌廉包

發佈: 2020.05.23
文: 黃詠恩

誰說買麵包只有連鎖麵包店一式一樣的選擇?如果你想試試真材實料又有特別口味的麵包,那麼你就不能錯過以下介紹這幾間誠意手工麵包店!這幾間手工麵包店分別位於灣仔、佐敦、九龍灣和新蒲崗,無添加麵包每日新鮮出爐,牛角包、流心抹茶紅豆忌廉包、紫薯麻糬包、藍莓芝士Bagel等款式應有盡有,你又最想試哪一款?

1. BakeHouse (灣仔)

前四季酒店糕餅主廚Grégoire Michaud(閔言樂)在灣仔開設了烘焙Cafe「BakeHouse」,麵包每日在店內的開放式廚房新鮮出爐。他製作麵包的熱誠吸引了不少人來試試他出品的無添加麵包,好味而且價錢合理。麵包以天然酵母經長時間發酵製成,好考麵包師傅的心思和耐性,跟坊間偷工減料的「空心麵包」實在無法相提並論!

牛角包是麵包店的招牌得意之作,外脆內軟,橫切面像蜂巢般層次分明,充滿牛油香。不少人為了這個牛角包排隊等候一個小時也願意呢!

2. 享樂烘焙 (龍灣新蒲崗)

「享樂烘焙」麵包店店主Vincent 有十年烘焙麵包的經驗,更曾特意到日本和台灣進修麵包課程。小店麵包以日台口味為主,麵包款式多達50款以上,Vincent還會不時研發新款麵包和期間季節限定口味呢~Vincent對麵包的用料非常講究,嚴選日本麵粉、法國牛油、北海道煉奶等,即使成本較高亦在所不惜,只為大家能食到好味足料的麵包。

小店獨家研發的黑白頌值得一試,靈感店主源自小時候愛吃的芝麻糖,底層的芝麻焦糖脆底脆卜卜,好香口。

3. 品穀 (灣仔/佐敦/荃灣)

來自佐敦的麵包店「品穀」自設工場,全人手搓製的牛角包是麵包店的招牌之作。牛角包切開後可清晰見到25層人手搓製酥皮層層交疊,口感酥脆。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