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沐白小農正式開幕 推出多款冬日養生熱飲

發佈: 2018.12.27
文: JAN

台灣過江龍「沐白小農」早前在元朗插旗之後,終於在荃灣再開分店啦!與此同時,亦推出一系統的冬日養生熱飲,而且更提供三個溫度供客人,分別為:常溫、溫、熱,照顧不同類型的顧客所需,真的非常貼心呢!

 

主打天然無添加的茶飲店「沐白小農」,今個冬天共推出三款熱飲,為大家帶來暖笠笠的冬天。

桂圓鮮奶 $28

桂圓有補益心脾,養血安神的功效,再配上熱騰騰的鮮奶,十分獨特呢!

 

黑糖薑汁鮮奶 $28

嚴選台灣宜蘭縣小鄉的台灣老薑,切片後與黑糖煮製而成,非常暖胃潤肺、祛濕驅風寒。

 

【荃灣美食】荃灣沐白小農正式開幕  推出多款冬日養生熱飲

 

西施柚子茶 $28

選自台灣宜蘭羅東與南投的西施柚,將柚子連皮帶果肉製成金柚醬,口感甜中帶淡淡甘味,每一口你都能喝到果肉,酸酸甜甜十分暖胃。

【荃灣美食】荃灣沐白小農正式開幕  推出多款冬日養生熱飲

濃情可可黑糖波霸鮮奶 $30

濃郁的可可粉配以台灣黑糖,以獨特的手法與珍珠融合,製程更是費時2個小時,讓每一口珍珠都滲出濃郁的黑糖香味之餘,亦有甘甜的可可香,再配以優質鮮奶(絕不加人工奶精),亦不加任何一滴水。建議均勻搖動杯身 15 下,讓鮮奶與黑糖波霸珍珠充分融合,同時透過搖動的動作,可以使溫熱珍珠遇冷後變得更彈牙,更加美味。*濃情可可黑糖波霸鮮奶,只限沐白澳門及香港店發售

【荃灣美食】荃灣沐白小農正式開幕  推出多款冬日養生熱飲

沐白小農 (荃灣店)

地址:荃灣荃興徑 2-8 號昌泰大廈地下 6 號舖

營業時間:12:00nn – 10:00pm

 

元朗總店:元朗裕景坊 27-31 號金倫大廈地下 4 號舖

↓【免費送☕】Coffee & Laundry x OURA咖啡現金券及限量硬幣收納鑰匙扣↓

↓香港上環隱世打卡洗衣咖啡店│大派過百張HK$50現金券💰~↓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1,000現金券↓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