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or Japan 日饌の殿堂登陸中環!集合火紅龍捲風麵包/全球首創心形蛋糕/燒丼

發佈: 2019.01.03
文: MS

「Savor Japan 日饌の殿堂」將於2019年1月上旬正式開幕,是一個日式美食的集中地。它聚集了三間特色日本品牌,包括日式洋風精品烘焙麵包店BEAT Bakery、日式燒丼專門店廿一堂及來自日本名古屋的殿堂級甜品店Chez Shibata,以提供全天候早午茶晚的美食體驗為概念,令客人隨時都可以享受到日式美饌。

 

早餐

BEAT Bakery是一間日式洋風精品烘焙麵包店,店內均採用100%日本直送麵粉,每天手工製造出健康和具創意的歐軟包和三文治,色彩繽紛的麵包都是由天然食材製成。

BEAT Bakery 最受歡迎歐軟包No.1 是「火紅龍捲風」,粉紅色的外表是由紅肉火龍果製成,不含人造色素,配合軟芝士和紅莓乾,酸甜適中,口感綿密煙韌。

【中環美食】Savor Japan 日饌の殿堂登陸中環!集合火紅龍捲風麵包/全球首創心形蛋糕/燒丼

 

另外BEAT Bakery 最受歡迎歐軟包No.2是「薯薯家族」,外表像蕃薯,但其實是麵包,由紫薯和黃金薯製成,不添加任何糖分,保留原本蕃薯的甜味。

【中環美食】Savor Japan 日饌の殿堂登陸中環!集合火紅龍捲風麵包/全球首創心形蛋糕/燒丼

 

午餐和晚餐

第二間是廿一堂,它是日式燒丼專門店,以自助點餐機形式點餐,各類燒丼和刺身、壽司定食都是即場製作。食材方面絕無添加鬆肉粉等人造醃料,食物由專門熱爐以600 度極高溫燒製,確保品質。

廿一堂銷售量最高的「廿一燒豚丼」,以黃金肥瘦2 : 8 的比例選用荷蘭穀飼豚肉,燒至微焦,感到脆口,內裏肉汁豐富,油香四溢。

 

廿一堂另一人氣丼飯是「鐵板角切和牛配燒魂丼」,日本和牛在高温鐵板上燒,食客可以自行掌握温度。配上一碗燒魂丼—日本山形米飯上蓋滿紫菜,再加上廣島白溫泉蛋,可中和和牛的強烈味道,油而不膩。

【中環美食】Savor Japan 日饌の殿堂登陸中環!集合火紅龍捲風麵包/全球首創心形蛋糕/燒丼

 

下午茶

第三間是Chez Shibata,它是一間源於名古屋的殿堂級甜品店。它由國際甜品大師Takeshi Shibata 創立,結合了法國甜品的精粹和日本手藝,令日本掀起了法式甜品的熱潮,「柴田西點Chez Shibata」至今在亞洲已有7間分店。而甜點皆用日本雞蛋作原料。

Chez Shibata 的招牌甜品為Coeur des bois,它是全球首創的第一款心形蛋糕,紅絨毛的外表是以朱古力調製而成,內裏則是以Kirsch Bavarois包着的果漿果凍,味道酸甜。

【中環美食】Savor Japan 日饌の殿堂登陸中環!集合火紅龍捲風麵包/全球首創心形蛋糕/燒丼

 

另外一個Chez Shibata 招牌甜品為Delice au Matcha,選用了日本愛知縣高階西尾抹茶,帶來濃郁的茶香,並配上CEMOI 朱古力,令人心動。

 

Savor Japan 日饌の殿堂

地址:中環士丹利街33 號地下 (勵精中心二樓)
開業日期:2019 年1 月上旬

 

BEAT Bakery
Instagram 專頁:beatofficialpage
Facebook 專頁:BEAT BakeryHK

廿一堂
Instagram 專頁:nijuuichidon
Facebook 專頁:Nijuuichi Don

Chez Shibata

Instagram 專頁:chezshibatahk
Facebook 專頁:ChezShibataHongKong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