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體回憶都返晒嚟!10大懷舊經典美食廣告

發佈: 2024.04.04
文: JAN

一個好的廣告固然可以令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下不少經典廣告相信會勾起大家的童年回憶,一聽到廣告歌或是廣告標語,就知道是甚麼產品,可惜歲月催人,如果你全部廣告都識也未必是一件好事,因為這表示你真的老了!

同場加映:【簡易廚房】最新影片

10大懷舊經典美食廣告

1. 天天利賓納 2011

廣告創作出節奏輕快的歌唱,有網民甚至為此廣告製作出10分鐘無限loop的版本,可想而知是多麼的洗腦啦!

 

2. 吉百利朱古力 2009

十分詭異的廣告,兩個小朋友一聽到音樂就「眉飛色舞」,不少人也拍片模仿廣告中的小朋友,而且其背景音樂當時亦成為了不少人的電話鈴聲呢!

 

3. 維他奶 Stand By Me 2009

非常深入民心的廣告,一個廣告表達出不同性格與種類的香港人,加上非常正面的原創廣告歌,成為不少班際合唱比賽的參賽曲目呢!

 

4.  益力多「你今日飲左未呀?」2003

另一個非常成功的廣告,莫過於益力多的「你今日飲左未呀?」系列廣告,廣告播出後,這標語隨即變成萬能Key:「你今日_左未呀?」

 

5. 旺仔小饅頭 2003

嘩~之所以嘩一聲,因為這個廣告有別於其他廣告,皆因這個廣告以普通話演繹,小時看到都大惑不解,不過,它的廣告歌也十分洗腦,以前的小朋友都會朗朗上口地唱。

 

6. 榮華臘腸 2000 

榮華臘腸的廣告也相當過引,由林海峰Rap出(或者叫數白欖)臘腸的特點,到後來Rap的內容也有修改,亦轉為由葛民輝演繹,但小編都是覺得原看的比較正!

 

元朗自設嘅大工場

生哂原味靠哂個太陽

充滿陽光嘅榮華臘腸 

食落就知甘香 

榮華臘腸 家家讚賞

 

7. 出前一丁麻油麵 1999

雖然這個廣告只是用上簡單的卡通表達,但單是妹妹不停重複「出前一丁麻油麵」就夠入腦,最後一句「家家食出前一丁,有美味有歡笑」,只看文字都會有聲出呀!

 

8. 時興隆 1991

「時日渡過亦全不變樣......」,時興隆的主題曲相信對於80、90後並不陌生,皆因兒時一到放學時間,電視經常就會播出,廣告更有走馬字幕,小編細細個都會好像唱K一樣跟著唱。

最搶眼當然是最後講「謝謝」的小女孩,由童星左詩蓓演出,近年有網民更翻查她的近況,看來大家都很想拾回童年回憶呀!

 

9. 萬里望花生 1988

同是時興隆品牌,萬里望花生的廣告歌同樣洗腦,而且經常都會連同上述廣告一齊播,單是「小小咸,多多脆」,甚麼回憶都馬上湧現啦!

 

10. 維他朱古力奶 1986/2007

講到洗腦,相信大部分的香港人都會記得這個廣告,全因它跨越了幾會時代,由1986年的原版,到2007的復刻版,一句「如果太多牛奶味朱古力味冇定企」,大家都一定接到下一句,絕對是香港家傳戶曉的廣告呢!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