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芝蓮2019推介食府情人節限定套餐 海膽蠔意大利飯/自家製意大利麵配西班牙紅蝦

發佈: 2019.01.18
文: Cassie

今個情人節,連續3年獲得米芝蓮推介的意大利餐廳─ Involtini Italian Cuisine 推出情人節當日限定5道菜Tasting Menu。5道菜意大利菜均以浪漫的情人節為主題,非常適合情侶一同度過一個浪漫溫馨的晚上。

 「Feed Me」漬日本魚生 炸澤蟹

頭盤以「海床」為構思,廚師將三款漬日本魚生及炸澤蟹的擺盤模擬為海床的模樣。

「Together」蠔汁意大利飯配北海道海膽

先將蠔打成汁並與高湯一同煮熟意大利飯,最後配上味道濃郁甘甜的北海道海膽,兩款味道突出的海鮮配合得恰到好處。

【銅鑼灣美食】 米芝蓮2019推介食府情人節限定套餐 海膽蠔意大利飯/自家製意大利麵配西班牙紅蝦

「Fall In Love」 自家製意大利麵配西班牙紅蝦

第三道菜為Involtini Italian Cuisine的招牌菜。來自西班牙的紅蝦比野生海蝦蝦味濃郁10倍,是蝦類中味道最為濃郁的。

【銅鑼灣美食】 米芝蓮2019推介食府情人節限定套餐 海膽蠔意大利飯/自家製意大利麵配西班牙紅蝦

主菜「1+1=2」有兩款可供選擇,分別是 「慢煮海鱸魚配蜆汁」及「香煎法國乳鴿配車厘子紅菜頭汁」。

「慢煮海鱸魚配蜆汁」

用鮮甜的蜆汁煮熟滑溜的鱸魚,比起香煎多一種層次,而且令魚肉更加嫩滑。

「香煎法國乳鴿配車厘子紅菜頭汁」

採用來自法國的野生乳鴿,味道更為濃郁,肉質更爲鬆軟,配以微甜的車厘子紅菜頭汁,令肉味顯得特別香濃。

五道菜的最後會有一道秘密甜品,令整個晚上以驚喜的方式結束。

情人節 Tasting Menu 只會於情人節當日2月14日提供,價錢為每位 $628,另可選擇Wine Pairing每位 $290 。所有項目均需加一服務費。

Involtini Italian Cuisine

地址: 銅鑼灣駱克道459-461號The L. Square 11樓全層

電話: 2658 2128

營業時間: 11:30-15:00; 18:00-22:30

網址: http://www.involtiniconcept.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involtinihk/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