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羅全港4間抵食火鍋推介 台式火鍋/一人火鍋/卜卜蜆火鍋/麻辣火鍋

發佈: 2019.09.01
文: JAN

這幾天天氣突然急降,喜歡打邊爐的香港人又怎可以錯過這個機會呢!有見及此,今次就為大家搜羅了全港幾間高質又抵食的火鍋,這些火鍋店遍佈旺角、尖沙咀、銅鑼灣等地,而且包括一人火鍋、麻辣火鍋等類型,總有一款會適合你啦!

 

1. 火鍋撚 · 典藝

這間火鍋店的裝修設計糅合古典中式及Graffiti元素,十分特別且有氣派,其中「招牌胡椒豬肚雞鍋」相當值得一試,原隻三黃雞釀入新鮮豬肚內與適量中藥材一同熬煮,非常足料。

>>>>>【火鍋撚 · 典藝地址+詳情】<<<<<

 

2. 為食仔

這間十分抵食的火鍋店,主打不同種類湯底的卜卜蜆,最平只需$98就食到,而且更可以無限任加,約埋一班朋友去試就最好不過啦!

【火鍋推介2019】搜羅全港4間抵食火鍋推介  台式火鍋/一人火鍋/卜卜蜆火鍋/麻辣火鍋

>>>>>【為食仔地址+詳情】<<<<<

 

3. 101手工小火鍋

若果喜歡一人火鍋的你,就可以試試這間台式手工火鍋店,火鍋選擇多,不論麻辣三杯雞、養生鍋都有,麵底亦特別推介台灣手工拉麵,非常煙韌有口感,更重要是最平只需$39就有交易,十分抵食呀!

>>>>>【101手工小火鍋地址+詳情】<<<<<

 

4. 串王之王

喜歡食辣的朋友,就一定要試下這間正宗成都的麻辣火鍋店,特別之處所有食材都用竹籤串起,除了麻辣湯底外,亦有番茄及藥膳湯底選擇,大家不妨去試下啦!

【火鍋推介2019】搜羅全港4間抵食火鍋推介  台式火鍋/一人火鍋/卜卜蜆火鍋/麻辣火鍋

>>>>>【串王之王地址+詳情】<<<<<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