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減肥推薦減肚腩水果 食葡萄柚配合運動有助瘦小腹!

發佈: 2019.01.19
文: YY

雖然大冬天可以著多幾件衣服遮肚腩,但大家仍然不可以掉以輕心!趁著冬天就更應該未雨綢繆,為幾個月後的夏天作好準備。除了做運動或健康操減肥外,大家亦可配搭飲食,今次就為大家介紹有助瘦小腹的水果,邊做運動邊改善飲食習慣,自然減肥也可以事半功倍啦!

台灣聯合報報導顏色越深的水果,內含的植化素越高。植化素如β-胡蘿蔔素、花青素、薑黃素等有不同功效,可以加強心臟健康與減少脂肪堆積,而其中紅色系的水果更對瘦小腹十分有幫助。一齊睇睇外國營養師兼作家Erin Palinski-Wade推薦的4款水果,有助瘦小腹!

 

1. 酸車厘子

【瘦小腹飲食】4款減肥推薦減肚腩水果 食葡萄柚配合運動有助瘦小腹!

酸車厘子含豐富的花色素苷,美國密西根大學就曾進行實驗,發現膳食中加入酸車厘子粉,體脂肪可減低9%,有助於瘦小腹部位。

 

2. 葡萄柚

【瘦小腹飲食】4款減肥推薦減肚腩水果 食葡萄柚配合運動有助瘦小腹!

葡萄柚有利尿作用,可以幫身體排走多餘水分。美國范德堡大學於2011年發表研究,指癡肥的成年人於三餐前吃下半個葡萄柚或4安士100%葡萄柚汁,他們的體重和腰圍都有顯著下降。而2009年亦有研究指早餐吃葡萄柚這些低GI的食物,在運動時可以多減50%脂肪。

 

3. 藍莓

藍莓含豐富抗氧化劑,對健康有不同好處。美國密西根大學的一項老鼠實驗中就發現吃藍莓可以降低腹部的脂肪比例。

 

4. 石榴

【瘦小腹飲食】4款減肥推薦減肚腩水果 食葡萄柚配合運動有助瘦小腹!

石榴含大量多酚類兒茶素,可以增強身體燃燒脂肪的潛力,更可加快新陳代謝,兒茶素更可降低食慾,有助減磅。

 

另外,蘋果、提子、桃、士多啤梨等都一樣是不錯的選擇!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dummiesNutrition & MetabolismDeep Blue (University of Michigan)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