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喜茶新年限定 多肉車厘/限定賀年禮品

發佈: 2019.01.24
文: YY

深圳過江龍飲品店喜茶於2018年年底登陸沙田,今個月又再在銅鑼灣希慎廣場開第二間分店,讓粉絲們不用北上也能喝到芝芝芒芒等人氣飲品,最近官方就宣佈即將推出多肉車厘,大家又可以多一個選擇!

香港喜茶由1月26日起會推出季節限定的多肉車厘($49),四季春茶底配上車厘子果肉和士多啤梨,口感豐富。

【喜茶menu】香港喜茶新年限定 多肉車厘/限定賀年禮品

臨近新年,喜茶亦推出了新年特色包裝,換上喜字杯套和喜字紙袋。

【喜茶menu】香港喜茶新年限定 多肉車厘/限定賀年禮品

即日起關注喜茶HEYTEA Instagram,然後在自己Instagram上發佈帶有喜茶產品,以及紅色元素的照片,同時撰寫一句帶有「喜」字或「hey」的祝福語並@heytea的帖子、標籤#heyteanewyear、#heyteahongkong,就可以有機會嬴取新年禮盒,時間截止至1月29日中午12,獲讚數最多的前20名朋友將獲得喜茶定制新年禮盒。

內含喜字扣針、啤牌、利是封、豬年紀念幣、手機殼。

【喜茶menu】香港喜茶新年限定 多肉車厘/限定賀年禮品

而於1月26日至2月4日期間,每日下單購買金鳳茶王的前50位顧客則可獲利是封一包。

 

↓【限時搶⚡】Ísey Skyr健康冰島乳酪套裝!↓

↓ 使用比普通乳酪多近4倍的牛奶!/ 好像Gelato義式雪糕一般的口感!↓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