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熱蛋糕甜品 震騰騰三層焦糖布甸蛋糕

發佈: 2019.01.29
文: Kylie

台灣是大家旅行的熱門勝地,不想每次手信都只買鳳梨酥、太陽餅等大路選擇?愛食甜品的朋友可試試台北「米滋崎專業烘焙」,蛋糕店主打獨家研製的楓糖布丁乳酪蛋糕,另外還有芋泥芝士蛋糕、士多啤梨芝士蛋糕等款式,有多款口味等著大家來試試呢!

楓糖布甸乳酪蛋糕 (NTD350;~HKD$89)
蛋糕共有三層,面層的加拿大楓糖像啫喱般光滑透亮,入口有種近似黑糖的香甜味。中間夾有一層焦糖布甸,香氣濃郁,加上綿密的乳酪蛋糕,一口可同時品嚐三種味道,不會太甜膩。

【台北手信2019】台北大熱蛋糕甜品 震騰騰三層焦糖布甸蛋糕

芋泥芝士蛋糕 (NTD450;~HKD$115)
原來店主曾任職香帥蛋糕,有份研發芋頭蛋糕,自立門戶後自家出品的芋泥蛋糕同樣有口皆碑,蛋糕用上大甲芋頭和澳洲輕乳酪,非常足料。

蛋糕夾有厚厚一層香甜芋頭蓉,還可食到粒粒芋頭。解凍食蛋糕像雪糕般軟滑,凍食則可食到細膩的口感。

【台北手信2019】台北大熱蛋糕甜品 震騰騰三層焦糖布甸蛋糕

下次去台北可以買這款布甸蛋糕做手信啦!

【台北手信2019】台北大熱蛋糕甜品 震騰騰三層焦糖布甸蛋糕

米滋崎專業烘焙(信義總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大道路48號1樓
交通:捷運後山埤站2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9am - 8pm
電話:(02) 2759-8166

授權轉載:IG@foodietwhks224426399aimei.hk1022annclaire23260804sophieemomobobbytangtangqni93
部分圖片來源:FB@米滋崎專業烘焙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