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師度身訂造健康膳食 Eatology首推純素餐單

發佈: 2019.02.08
文: Cassie

現今都市人生活繁忙,希望吃得健康,卻無暇在家煮食。有外送公司提供度身定制的膳食,按不同人士的需要,由營養師確認每餐營養均衡,並由專人送上顧客手上。Eatology 最近便推出了純素膳食計劃,每一餐均不含任何肉類和動物製品。

純素膳食計劃包括早餐,午餐,晚餐和兩份小吃,提供5天或6天選項,平均每天$398。

純素膳食不含任何動物製成品,包括肉類、蛋類和奶類等,並採用各類水果、蔬菜和穀物保持身體健康。 廚師亦會隨著季節去選取當造材料,確保食材新鮮。

第一天

早餐:墨西哥鄉村蛋餅 (361卡路里)
小吃:有機椰子乳酪配水果蓉 (133卡路里),異國風味果盤 (165卡路里)
午餐:鷹嘴豆甜粟米漢堡,椰菜花蓉配意式蕃茄醬 (371卡路里)
晚餐:彩虹蕎麥麵沙律配自製味噌芝麻醬 (446卡路里)

第二天

早餐:百香果燕麥片 (353卡路里)
小吃:羽衣甘藍石榴沙律 (131卡路里),水果沙律 (127卡路里)
午餐:有機牛肝菌烤蕎麥,自製番茄醬炒蔬菜 (528卡路里) 
晚餐:藜麥蘑菇釀茄子 (351卡路里)

【健康素食】營養師度身訂造健康膳食 Eatology首推純素餐單

第三天

早餐:藍莓杏仁有機椰子乳酪 (414卡路里)
小吃:青瓜卷 (191卡路里),水果沙律 (141卡路里)
午餐:純素墨西哥餡餅配牛油果醬和自製莎莎醬 (411卡路里)
晚餐:炒菜和菠蘿炒飯 (322卡路里)

【健康素食】營養師度身訂造健康膳食 Eatology首推純素餐單

除了純素膳食計劃,Eatology更有其他膳食計劃,包括適合健身人士的極致贈肌計劃、適合纖體人士的纖型膳食計劃和追求健康飲食的均衡膳食計劃等,配合不同人士的飲食需要。

 

Eatology

網址: http://www.eatologyasia.com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