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8大經典賀年廣告 瑞士糖/藍罐曲奇/能得利/嘉頓紅罐曲奇

發佈: 2020.01.24

轉眼間又到豬年的來臨,農曆新年除了忙於到親戚好友家中拜年外,當然還會看到不同的賀年廣告在電視上播放啦,而且更是由大年初一播到年初十,所以真是相當洗腦呢!經過多年來的洗禮,有些新年廣告都已變成了大家的集體回憶,馬上看看又有多少個你曾經看過啦!

 

1. 嘉頓 紅罐曲奇 2015

農曆新年送禮,嘉頓的紅罐曲奇當然也小不了,紅罐內藏不同口味的曲奇餅,新年期間更會播放廣告,一聽到小孩拍打紅罐的聲音,就知道是嘉頓的「雜餅罐」啦!

2. 能得利 李光洙X 魯芬新年賀年歌 2015

這個可算是近年最洗腦的賀年廣告,由李光洙和魯芬姐姐演繹,歌詞完全不入調,但他們演得十分搞笑趣怪,加上不停重複著「能得利」,因此令廣告非常入腦呀!

3. 金莎朱古力 2015 

新年送禮首選之一,當然也包括金莎朱古力啦,新年期間金莎亦會有特別版本的廣告,陪大家迎春接福!

4. 百事可樂 把「樂」帶回家  2012

百事可樂有一年邀請了多位巨星,包括古天樂、羅志祥等,拍攝一齣以回家作主題的微電影,內容十分窩心,正好表現出春節回鄉與親友見面的畫面。

5. 瑞士糖 新年特別版 2011

新年全盒中不但有瓜子,同時一定會有瑞士糖,2011年的瑞士糖廣告歌,改篇了「恭喜恭喜」賀年歌曲,每次播放都會唱得朗朗上口呢!

6. 丹麥藍罐曲奇 忍得住就奇篇 2005

提到金莎、瑞士糖,又怎可能沒有藍罐曲奇呢!「身手敏捷嘅表妺、能屈能伸嘅表弟、識隱形嘅大表哥」,相當有畫面,不知道大家新年又偷吃了多少曲奇呢?

100%純拜年攻略  2017

另外,近年張繼聰亦與藍罐曲奇拍攝拜年攻略,大家去拜年都可以參考一下啦!

 

7. 生力啤酒  1994

作為香港製造的生力啤酒,當然也有十分本土的新年廣告啦!這個廣告以「生」字作開頭,互相祝福對方,大家今年都可以試下同親朋好友玩下啦~

8. Calbee 卡樂B薯片 1986

若果你看過這個廣告,相信都已經有一定年紀了,兩個可愛的小朋友跟大家拜,十分經典呀!

【新年2020】細數8大經典賀年廣告  瑞士糖/藍罐曲奇/能得利/嘉頓紅罐曲奇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