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宴飲料暗示椰汁有豐胸功效 椰樹牌椰汁涉虛假宣傳被調查

發佈: 2019.02.14
文: YY

三哥苗僑偉、黃宗澤、劉心悠主演的守護神之保險調查上兩星期剛剛結束,大家又記唔記得吳岱融的女朋友Cici Baby?原來劇中飾演Cici Baby的演員是有「中國第一美胸」之稱的徐冬冬。不過最近徐冬冬代言的中國椰樹牌椰汁最近就因新廣告暗示有豐胸功效而被海南工商局調查。

椰樹牌椰汁原產於海南海口,自稱「國宴飲料」,一直以來的廣告都以大胸美女作包裝,宣傳口號都以「曲線動人,白嫩豐滿」作招徠。一直都因其尺度大膽的宣傳及衣着暴露的代言人而經常登上內地熱搜榜。

今年換上2019年新包裝,找來「中國第一美胸」徐冬冬代言,宣傳字句印上「我從小喝到大」,被指有豐胸之暗示。

【中國第一美胸宣傳】中國國宴飲料暗示椰汁有豐胸功效 椰樹牌椰汁涉虛假宣傳被調查

更有宣傳條幅引用香港報章的字句:「用椰汁擦乳,每日多飲椰汁能使乳房飽滿」,被網友批評誤導大眾。

【中國第一美胸宣傳】中國國宴飲料暗示椰汁有豐胸功效 椰樹牌椰汁涉虛假宣傳被調查

徐冬冬更在微博上反駁「難道你們小時候沒喝過他家椰汁嗎?」,不過該條微博現在經已刪除。

中國中山大學營養學系主任蔣卓勤指椰汁只是一種飲料,並非保健產品,對於豐胸一說其實有誤導之嫌。廣告已被海南工商局質疑作虛假宣傳,並立案調查。

資料及圖片來源:自由時報椰樹徐冬冬@微博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