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炒價曾至400元!大昌行宣佈廚師腸回歸市場

發佈: 2019.02.18
文: YY

去年11月美國廚師牌Valley Chef - 高級雞肉腸的美國生產商Zacky Farms申請破產,不少港人驚聞噩耗都立刻到超市購入廚師腸,網上更一度將炒價推至400元的價位。不過本日(2月18日)香港代理商在官方Facebook頁面就傳出廚師腸回歸的消息,一眾網民都表示十分興奮!

廚師腸香港代理大昌行2月18日凌晨於Facebook的DCH Valley Chef專頁發出一張寫有「KEEP CALM AND VALLEY CHEF IS COMING BACK SOON!」的貼圖,宣佈廚師腸即將回歸。

【廚師腸破產】網上炒價曾至400元!大昌行宣佈廚師腸回歸市場

大昌行指廚師腸會保留大家熟悉的味道,獨家配方,同樣美國製造。

【廚師腸破產】網上炒價曾至400元!大昌行宣佈廚師腸回歸市場

消息一傳出隨即引來大批網民討論,不少人都留意表示廚師腸太咸,希望可以改配方減鹽。

亦有網民指自去年得知Zacky Farms破產後,早已購入數包廚師腸囤貨,至今仍未吃完!

【廚師腸破產】網上炒價曾至400元!大昌行宣佈廚師腸回歸市場

資料及圖片來源:Facebook@DCH ValleyChef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