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泰式辣醬額外每包加收一元!網民奇招破解免費拎多包食脆香雞翼

發佈: 2019.02.20
文: YY

麥當勞的精髓在於醬汁,麥樂雞的甜酸醬、脆香雞翼的泰式辣醬,都是大家每次吃時必備的醬料。以往買脆香雞翼都會附上泰式辣醬,通常顧客都會覺得不夠要問職員拿多一包。不過最近麥當勞就透露買脆香雞翼只會附送1包泰式辣醬,想要額外的醬就要每包多付1元。

網民得知泰式辣醬要加錢後紛紛表達驚訝,大部分人都指「一包唔夠食4隻雞翼」,早前更有人發現有顧客借麥麥送「顧客要求」一欄表達不滿,不過就引起一陣謾罵,指他不應將脾氣發在外賣員身上。

【泰式辣醬麥當勞】麥當勞泰式辣醬額外每包加收一元!網民奇招破解免費拎多包食脆香雞翼

最近連登討論區就有網友智破麥當勞的這項政策。無論大家買2件還是4件雞翼,麥當勞都只會給予1包泰式辣醬,網友就指由於買兩包2件雞翼和一盒4件雞翼價錢都一樣,所以他便將平時買的一盒4件分拆成2件裝買,就可以獲得兩包泰式辣醬。

【泰式辣醬麥當勞】麥當勞泰式辣醬額外每包加收一元!網民奇招破解免費拎多包食脆香雞翼

 

資料及圖片來源:連登FB@PLAY HARD玩硬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