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小南國 經典與創新滬菜融合

發佈: 2019.03.14
文: U Food

港人特別愛吃上海菜,相信在香港要找再刁鑽的滬菜菜式也並不太難,就連外省菜的選擇亦非常之多,「美食之都」讚譽的確當之無愧。上海小南國各分店均堅持採用精選上海本地食材,創新的同時亦不忘傳統,不論是味道或是賣相都保持高品質。

 

自1987年開業至今,超過30年的上海著名食府-上海小南國,分店遍佈香港及中國各省,水準高質之餘,性價比亦非常高,難怪多年來都屹立不倒,更累積了不少捧場客。招牌特色菜「外婆紅燒肉」可說是食客必食之一,為了更迎合大家的口味,大廚特意選用油香更高的黑毛豬,令肉味更為濃郁,味道可口之餘絕不膩滯。中國名菜之一的「瑤柱賽螃蟹」就更為出色,蛋白夠滑,瑤柱的鮮甜,一試難忘!另外,起骨後切成菊花狀,再淋上加入松子仁糖醋汁的「特色松子魚」,難怪坐上客位位都食指大動。

 

冷菜拼盆

飯前以四喜烤麩、興花雕醉雞、本幫糖醋小排及蔥油海蜇頭來醒胃,為整頓飯揭起完美的序幕。

 

上海小南國 經典與創新滬菜融合

外婆紅燒肉

肥瘦相間的紅燒肉入口香甜鬆軟,採用的上等黑毛豬,肥而不膩,而且肉味香濃,是店內的招牌菜色之一。

 

上海小南國 經典與創新滬菜融合

特色松子魚

切成菊花狀的魚肉炸得非常香口,配上酸酸甜甜的糖醋汁,認真鮮味開胃!

 

瑤柱賽螃蟹

蛋白吸收了瑤柱的鮮味,口感嫩滑,味道似蟹非蟹,老少咸宜。

 

上海小南國 經典與創新滬菜融合

櫻花蝦蟹粉炒飯

鬆脆的櫻花蝦散落於在香氣十足炒飯中,配上香濃蟹粉,口感層次豐富。

 

上海小南國 經典與創新滬菜融合

繽紛三色

三款上海特色糕點:上海桂花蜜拉糕、棗泥糕、黑洋酥芝麻球,一次過滿足大家的不同口味!

 

資料提供:小南國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