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湖水餃 澳門元祖級東北菜

發佈: 2019.03.01
文: U Food

松花湖飲食集團在澳門落戶超過17年,這個東北菜老字號在當地幾乎無人不識。老闆于小姐早年從吉林來到澳門,發現城裡吃不到家鄉的東北滋味,便創立了松花湖水餃及松花江水餃,現有六間分店及一家過千平方米的食品加工廠,招牌水餃更是日賣5萬隻,繼續為客人帶來正宗滋味。

 

韭菜豬肉餃

店內招牌水餃,豬肉混入韭菜,每一口都鮮爽滋味,加上餃子小巧,餃皮帶嚼勁,不知不覺便吃下一整盤。

 

店內水餃都是人手新鮮搓製,餃皮入口柔韌,餡料當然離不開東北人最愛的韭菜,韭菜豬肉和韭菜雞蛋都是必試口味。除了水餃味道保持正宗,大廚都是東北人,餐牌上還有170款傳統小菜與小吃,包括以高湯炆煮上豬脊骨的傳統菜醬骨架、東北人最愛的小吃韭菜盒子、充滿農村田園風味的東北一鍋出、家常菜韭菜炒雞蛋及加入秘製高湯的小雞燉蘑菇等,還有由老闆改良,以燒熱鐵盤上桌的石板黃花魚,傳統與新派一應俱全,連份量也體驗東北人的豪情。為了讓食客品嘗正宗東北口味,餐廳部分食材如野山蘑菇、粉皮、腐竹、木耳及酸菜等,都堅持由東北產地直送,保證吃得地道。

 

松花湖水餃 澳門元祖級東北菜

韭菜盒子

要選東北人最愛的美食,韭菜盒子肯定名列三甲。韭菜香嫩無渣且香氣十足,外層麵皮煎得金黃酥脆,咬一口便再難停下來,是店內必試小吃。

 

松花湖水餃 澳門元祖級東北菜

小雞燉蘑菇

燉菜是東北菜的其中一個大系,這道小雞燉蘑菇更是東北四大燉之首,以東北產地的野生蘑菇入饌,秘製高湯濃而不膩,滋補暖胃。

 

石板黃花魚

特選新鮮黃花魚魚身非常嫩滑,鐵盤充份保留了魚肉的溫度及鮮味,醬汁配合洋蔥、芫茜、辣椒等烹調而成,入口微辣而惹味,清盤之作。

 

松花湖水餃 澳門元祖級東北菜

松花湖鄉情

老闆建議先在餅皮抹上秘製雞蛋醬,且不妨貪心一點放入青椒肉絲、土豆絲、青瓜絲及京葱,是一次嘗盡濃、爽、鮮、辣、脆的家傳東北菜。

 

松花湖水餃 澳門元祖級東北菜

松花湖水餃

澳門北京街66-C號怡濤閣C及K舖

2878 6747

 

澳門氹仔奧林匹克大馬路301-323號花城牡丹花園M至O舖

2883 2233

 

澳門新濠天地蘇濠區8號舖

2885 5155

 

澳門百老匯綜合渡假城配套大樓(一)一樓E-1004A及E-1004舖

​2836 6133

 

松花江水餃

澳門北京街102G 號怡寶閣地下E舖及一樓

2878 6070

 

澳門宋玉生廣場輝苑地下T 座

2872 2811

 

資料提供:松花湖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