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登仔:「前面情侶帶聰明豆買麥旋風」網友發文撞正事主朋友證真偽

發佈: 2019.03.02
文: YY

每次提起麥當勞甜品,都會令大家諗起以前麥旋風可以選擇聰明豆或曲奇口味,自從麥當勞將聰明豆麥旋風下架後,大批粉絲都表示失望,偶爾都會有網民討論,再掀起麥旋風話題。

最近連登討論區就有網民分享因為麥旋風而激怒女友之事。該名網友和女朋友到麥當勞買雪糕時,巧遇前面的一對情侶買麥旋風,該對情侶點了麥旋風走曲奇,正當事主不解之際,前面情侶中的男士就拿出包聰明豆,原來這對情侶自備「聰明豆麥旋風」,其後事主的女友就因自己吃不到聰明豆麥旋風而不滿。

不少網友指女友食唔到聰明豆麥旋風就發脾氣,應該與她分手,又叫事主下次記得帶包聰明豆出街,更有人笑指「係咪出街要帶埋四方果、戒指糖先得掂」。

【麥當勞聰明豆麥旋風】連登仔:「前面情侶帶聰明豆買麥旋風」網友發文撞正事主朋友證真偽

事情未完結,原本事主只想在討論區與網友們分享,結果居然引來一女網友「相認」。該女網友張貼一張朋友Facebook的圖片,指自己帶了一包聰明豆去買麥旋風走曲奇,店員更好心幫忙將聰明豆放進麥旋風裡攪勻。

【麥當勞聰明豆麥旋風】連登仔:「前面情侶帶聰明豆買麥旋風」網友發文撞正事主朋友證真偽

連登網民都指「世界真係細」、「連登仔真係滿天下」,居然這樣也能遇到。

不過大家唔好有樣學樣,帶包聰明豆麻煩店員喇~

 

資料來源:連登討論區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