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味居 米芝蓮星級湘川菜

發佈: 2019.03.12
文: U Food

位於澳門星際酒店旗下的「風味居」,連續三年摘下米芝蓮二星餐廳級別,亦是澳門唯一湘川菜能獲此最高榮譽,可見實力非凡。能夠連年保持優質水準,兼獲食家及食客熱捧,就是憑藉其匯聚湘、川及麵點三大領域的傑出廚師團隊,以及來自原產地的優選食材,炮製出「魚米之鄉」與「天國之府」的地道滋味,現即時為大家推介「一吃上癮」的難忘湘川美食啦!

 

在風味居,無論是辛香麻辣的川菜或酸辣爽口的湘菜,既秉承地方精華,又順應潮流持續創新,讓人吃到的不僅僅是麻辣,而是以麻辣帶出食材鮮香的極致烹飪廚藝,打造出意想不到的味蕾饗宴。來到這,絕對不能錯過正宗川味紅袍辣子雞,地道湘菜江山一遍紅,以及現點現做手工一絕的豐富麵點。

水煮飄香沸騰魚

這道菜式工序繁瑣,匯聚20多種四川香料打造秘製紅油,再配合厚度均一的新鮮嫩滑魚片及時蔬,口感柔滑細緻,辛香撲鼻。

風味居 米芝蓮星級湘川菜

老北京鮮肉鍋貼

沒有坊間一般鍋貼的厚重口感,風味居的鮮肉鍋貼皮薄香脆,肉味鮮嫩多汁,看似簡單小點卻是巧手驚喜之作。

風味居 米芝蓮星級湘川菜

荷香醬牛肋肉

精選上等牛肋肉,加入多種湖南香料特製成的滷水,用文武火扣3小時,配上獨家辣椒醬,肉質香嫩入味。

各式各樣的北方手工麵

由來自「麵食之鄉」山西的師傅,特選由內蒙古空運的新鮮麵粉為原料,純手工三推四壓擀皮,巧手炮製精緻手工麵,如四川擔擔麵、刀削麵等筋道彈牙麵食,再加上湯濃鹹鮮的秘製湯底及配料,叫人難以忘懷。

風味居 米芝蓮星級湘川菜

紅袍辣子雞塊

嚴選土雞的雞腿部位切小塊,口感嫩滑彈牙,加上四川二荊條幹辣椒、大紅袍花椒及獨家豆瓣醬入饌,經多重工序,外焦內嫩,甘香鬆脆。

風味居 米芝蓮星級湘川菜

風味居

地址:澳門友誼大馬路澳門星際酒店5樓

電話:(853)8290 8668

營業時間:11am-11pm

網址:www.starworldmacau.com

 

Source: 風味居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