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龍軒 米芝蓮星級粵菜

發佈: 2019.03.11
文: U Food

位於澳門新濠影酒店的玥龍軒,已連續多年獲得米芝蓮一星榮譽。在米芝蓮星級總廚林鈺明帶領下,搜羅尊貴矜貴食材及海陸珍饈,傳統的菜式注入創新元素,為食客帶來升級的味蕾體驗。

 

星級名廚主理 高級精緻粵菜

「玥龍軒」是米芝蓮三星中菜「譽瓏軒」的姊妹店,同樣走高級中菜路線。主廚林鈺明喜歡傳承傳統之餘,不忘為菜式注入新元素,將傳統中華名菜昇華到另一個層次。林總廚創作的一道雞茸燴燕窩,以鹹味烹調帶出金絲燕獨特的香濃蛋白質香氣,充滿驚喜。食物的擺盤亦見心思,為食客帶來味覺與視覺兼備的華麗盛宴。其他必嘗菜式包括鮑魚和燕窩料理、鵝肝金錢雞、黑蒜雙蔥和牛粒。

 

裝潢雅緻 別具氣派

玥龍軒的裝潢時尚高雅,落地玻璃飽覽室內賭場景。另外在細節中亦盡顯心思,餐桌上的擺設及用具以龍和珍珠設計,分別綴以華麗的珍貴貝母、珍珠和施華洛世奇水晶,別致而雍雅豪華,為食客提供雙重的尊貴飲食體驗。

 

百合珍珠菌法國藍龍蝦

用上法國最高級的布列塔尼藍龍蝦,配以珍稀又具有高營養價值的珍珠菌,不但美味而且更有食療作用。

 

玥龍軒 米芝蓮星級粵菜

鵝肝金錢雞

選用法國頂級鵝肝及雞髀菇代替雞肝及豬肉,配以自家調配的醬汁燒製,將這道傳統順德菜式提升到另一層次。

 

玥龍軒 米芝蓮星級粵菜

鮑汁扣叁頭野生白花膠

經典粵菜,選用矜貴罕有的野生白花膠,花膠先要發水一星期, 再用鮑汁燉扣,十分入味,花膠也保留了口感細膩的膠質。

 

用餐區中央處掛着水晶吊燈,富麗堂皇。

 

玥龍軒 米芝蓮星級粵菜

玥龍軒

澳門新濠影酒店巨星2樓2111號

(853) 8865 6560

12nn-3pm,6pm-11pm(星期一至五);

11am-3pm,6pm-11pm(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www.studiocity-macau.com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